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年生活剧开机 奚美娟黄梅莹联袂主演

  空巢老人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近日,一部反映此主题的电视剧《空巢》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刘新导演,张少华、奚美娟、黄梅莹三位老戏骨联袂主演。

  《空巢》围绕着赵溪水(张少华饰)、郝明君(奚美娟饰)、云清(黄梅莹饰)三个老人展开。
三个老人虽然分属不同阶层的家庭,但都成为了“空巢”老人,他们在性格和人生阅历上都各不相同,但面对同样无聊的晚年生活,他们都渴望着亲情和理解。该剧通过讲述发生在这些老人身上的故事,折射出了作为弱势群体的老年人的真实生活状态和内心情感。

  该剧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以前做了很多题材的电视剧,但这次把眼光放在了老年人身上,除了想寻求一个特殊的角度外,更多的是为了能给当今的老年人做点实在事。每个人都会面临老去的一天,然而这些老人退休后他们的晚年生活究竟怎样,老人们是不是生活得舒适、安逸就足够了,我们年轻人除了物质上的给予还忽略了什么?”张申燕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去传递一种对社会更深层的思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梅莹 | 张少华 | 奚美娟 | 张申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