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连杰在克林顿前搞怪 称睡醒就想做善事(图)

李连杰表情怪异

徐子淇(左)和克林顿开心握手

  前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赴香港出席名下慈善基金会“克林顿全球倡议”的亚洲会议,李连杰、杨紫琼、吴彦祖、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寿等均慕名而来,现场星光闪耀,挺着3个月肚子的豪门媳妇徐子淇也到场,更豪捐500万元港币,资助200名内地学生,让他们完成学业再回馈社会。

  李连杰睡醒就想做善事

  前晚举行的晚宴星光熠熠,出席的有政商界名人,还有李连杰、杨紫琼、吴彦祖与LisaS.,李玟与男友等明星。
李连杰才登上《TIME》(《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热烈投身慈善的他出席晚宴时,还挤眉弄眼偷笑“抢镜”。他在接受访问中透露,现在做慈善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睡醒就想如何做善事。

  吴彦祖则表示,克林顿在晚宴上讲了保护环境的话题,希望自己能从中吸取经验。他欣赏克林顿懂得利用自己的关系,将世界变得更好。莫文蔚当晚担任表演嘉宾,她身穿大露背黑色晚装亮相,性感抢镜。她说可以出席这次活动十分兴奋,因为可以在克林顿面前表演,大会还安排一座钢琴,让她坐在琴上唱歌。莫文蔚趁着歌曲演奏期间,特意走向克林顿跟他握手。

  徐子淇夫妇捐款500万

  怀第2胎的徐子淇,前日也挺肚与老公李家诚到场,她一身端装打扮,夫妇俩大方捐出500万元港币,被安排上台近距离与克林顿见面并握手,克林顿更亲自颁赠感谢状给李氏伉俪,让见惯大场面的豪门媳妇上台后也难掩紧张,表现害羞,不时露出腼腆笑容。受访时,她更大赞克林顿:“第一次见他,感觉很美好。”身为基金会大使、腹部隆起的徐子淇表示,金融海啸的确会影响人少捐钱,她说:“虽然不少人赔了钱,但要记得有很多人需要帮助。”虽已嫁入豪门,但子淇说:“上天给人那么多钱,不是给自己用的,而是分配给需要帮助的,特别是帮助贫穷的小朋友读书,因为他们长大后对社会有贡献。”

  对于女儿李晞彤,徐子淇说会教她要帮助别人,“我会带她到内地的乡村,看看当地的学校环境,也会让她知道其他小朋友要走两三小时才能上学。”她说自从为人母亲后,更觉得不少孤儿没人爱惜很可怜,所以自己有能力也会尽力帮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顿 | 徐子淇 | 李连杰 | 吴彦祖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