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2008年下半年娱乐圈十大明星官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22: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今天是 12月4日,一年一度的法制宣传日。而在备受关注的娱乐圈,2008年也是不平常的一年,众多明星由于种种原因卷入官司之中,今天是原告,明天可能就是被告。有人说,娱乐圈是一个是非之地,但有的明星通过官司越来越火,有的却有点一蹶不振。在12.4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本博特回顾2008年下半年十宗惹人关注的明星官司。

  今年8月8日,张艺谋执导的北京奥运会令世界赞叹,第二天,一本揭秘张艺谋事业生活内幕的《印象中国:张艺谋传》的书趁机上市,“揭秘奥运开幕式总导演的人生”成为该书的最大“卖点”。据悉,因书中披露了张艺谋大量隐私,被多家媒体争相转载、爆炒。张艺谋对此书的细节十分生气,已委托律师向华夏出版社和作者打官司。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