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北京个唱玩百变 将化身漫画美少女(图)

  随着12月20日林忆莲首都体育馆个唱的临近,制作方关于舞台呈现的各个环节都已敲定。其中一大特色便是林忆莲的舞台造型,她将再现自己不同时期的音乐形象,带领歌迷感受怀旧之旅。

  林忆莲1983年推出同名首张专辑,从那时起,她就一直站在时尚潮流的前列。第一张专辑中,林忆莲模仿当时的日本漫画美少女,演唱诸如《少女的心》《第一次约会》等纯情歌曲,给当时的乐坛带来清新风;而后她与经纪人兼爱人许愿合作《都市触觉》系列后,彻底颠覆了这种形象,走叛逆、摇滚、性感的成熟路线,比如身穿紧身衣、大跳热舞等;1994年进入滚石唱片后,林忆莲开始走温柔、细腻的知性路线,一直持续至今并且深入人心。


  在这次首体演唱会中,林忆莲将把这些不同时期的音乐形象一一展现,从漫画美少女到摇滚女郎再到白领丽人,甚至将尝试朋克、中性风、嬉皮士、爵士女伶等造型。此外,她的不少造型还将直接再现以前唱片的封面形象,比如《野花》《至少还有你》等。

  为了让舞台更加丰富,林忆莲还将通过大屏幕展现自己的生活照片,大多都是首度曝光,比如她与家人、圈中好友的合影。而她历年经典MV、演唱会片段以及曾配唱过的电影片段《霸王别姬》《游园惊梦》等,也都会一一展现。

  前段时间,主办方宣布《当爱已成往事》将公开招选男歌手与林忆莲对唱。如今答案揭晓,演唱者是与林忆莲多年合作的音乐好友伦永亮,两人曾在10年前合作过《此情可待成追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