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日之星》将开赛 被称作山寨版《全美超模》

  由广东电视台主办、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协办的第八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即将迎来初赛环节。昨日记者应主办方邀请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室提前观看了将于本周五、六、日晚播出的节目片花,发现在克隆了湖南卫视超女快男的海选形式之后,《明日之星》的初赛摇身一变又成了山寨版的《全美超模》。


  节目与《全美超模》诸多相似将于本周五、六、日晚在广东卫视播出的《明日之星》马来西亚站比赛与风靡美国的《全美超模》大赛有诸多相似之处。首先,在比赛场地的选择上就异曲同工,《全美超模》喜欢将外景赛设到欧洲各国进行,而本届《明日之星》就将外景赛设立在了亚洲各国,如第一场马来西亚、泰国等地,一边比赛一边给观众介绍各国的风土人情,是节目的主要看点之一。

  其次,在比赛的环节设置上也与《全美超模》几乎一模一样。比赛的选手被分为两队进行团队PK,每期节目担任裁判官的曾志伟都会交给两队选手一个任务,两队分别完成,根据总体表现评估谁胜谁负,然后胜者将享受入住高级酒店、游览名胜等项目的奖励,而告负方则要接受相应的惩罚。

  记者在片花中看到,首期节目的任务是选手在马来西亚的古朴工艺品街就有当地特色的小饰品展现自己的语言能力,当期的奖惩项目是胜利者与曾志伟一同打高尔夫,失败者在门口开车门接待宾客,可谓是天壤之别。编导强烈否认“山寨说”

  记者就几点质疑与该节目编导进行沟通,对方对此表示完全不能认同:“这种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如果说我们是抄袭了《全美超模》,那同样的也可以说《指环王》抄袭《西游记》,《公主日记》抄袭《还珠格格》了。照这样推理,超女也是《美国偶像》的山寨版,如果这个说法成立,那我们就承认我们是山寨版。艺术本来就是共通的,我们可以互相包容,互相借鉴。相似并不等于山寨!”记者说,超女本来就是采用《美国偶像》同一版权的节目,对方就表示:“我觉得观众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应该深入点了解节目,不要肤浅地觉得是山寨版还是复制版就不看。这样对选手是非常不公平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