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姐决赛艳光登场 内地“票后”澄清造票传闻

  6位香港赛区佳丽,3日穿三点式泳衣见传媒。

  东方网12月4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艳光爱地球——上篇”将在4日晚举行,将选出5位佳丽入围决赛,而最高票数的3位佳丽有可能参加决赛“复活”,其中也有6位佳丽是必被淘汰的。

  3日众佳丽出席拜神仪式,并穿上泳衣会见传媒。会上各佳丽互投心目中必“in”及必“out”佳丽,经点票后产生了佳丽眼中3位“必in”佳丽,分别是1号姚佳雯、3号颜子菲及9号赖琳恩,而3位“必out”佳丽分别是10号绮莲娜宝路柔素娃、19号王誉霖及20号李菲。


  之前在内地成为“票后”的19号王誉霖,当知道被选为“必out”佳丽之一时,面色一沉,有点惊讶。她3日主动澄清有关“造票”传闻,强调自己没有买票,王誉霖表示自己的信心不会受影响,这次比赛当是参加一个盛大的表演,自己是其中一位演员。

  日前亚视指有一位佳丽的票数因为在一小时内上升十几万,觉得有怀疑,最后将票数作废。虽然亚视没有公开是那位佳丽。但王誉霖3日自己主动解释,因为本身是演员,内地很多客户都支持她,在云南的记者更主动到她家做访问,帮她做了几天头条报道宣传,可能因此才多人支持自己,强调自己没有买票。

  而亚视也宣布12号泰国佳丽因身体不适退选。潘丽娜芭派表示近日身体不适,加上担心自己国家政局及思乡,连日来都未能参与彩排,亚视便提议她退选,她都无奈接受。3日司仪陈启泰、王贤志及表演嘉宾之一的万绮雯都有出席拜神仪式,其中万绮雯看好1号姚佳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誉霖 | 万绮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