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章子怡中出镜20分钟:心甘情愿做绿叶(图)

  12月2日,电影《梅兰芳》大型首映庆典在北京举行。陈凯歌、陈红、黎明、章子怡、余少群、韩三平等人亮相。图为首映礼现场,章子怡、黎明走上红地毯。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章子怡在记者会上以桃红色连衣裙和埃及妖后新发型示人,随后的晚会又换上一套橘红色长裙。谈到在《梅》片中戏份不多的问题,章子怡表示,“尽管有点可惜,出场时间只有20多分钟,但我这次是心甘情愿做绿叶。
毕竟《梅兰芳》的主角是梅兰芳,如果陈凯歌导演愿意导,我希望再拍一部《孟小冬》。”历史里的梅孟恋爱得轰轰烈烈,可电影里却处理得相对浅淡,不知这会否让她演得不过瘾,章子怡淡然一笑,“他们之间连手都没有摸过,但我觉得那种精神交流比身体接触来得更深。”至于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就大赞黎明戏中演绎一流,把父亲的气质演活了,不论男装或花旦造型均十分出色及漂亮,令在场的黎明即时脸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章子怡 | 黎明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