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BMW美女追偶像出车祸 黄宗泽亲自安慰(图)

  开蓬BMW美女追偶像不慎出车祸,黄宗泽亲自出面安慰!

  本报昨日才独家报道有一名狮城美少女驾着开篷BMW狂追黄宗泽,从早到晚13小时,昨日更因追得太紧迫,一时不留神竟闹出车祸!

  黄宗泽见到美少女车子停在路边,认得是自己的粉丝,赶忙下车慰问,叫美少女欣慰不已!

  事发地点近偶像所住酒店附近,美少女驾着BMW在倒退时,一时大意,车尾碰撞到另一辆车子!

  事件惊动警方出面调查,美少女因追偶像首次发生车祸,惊慌不已,又因车祸无法及时追踪偶像,忍不住哭了起来!

  美少女现年22岁,名叫林诗惠,留着一头长发,外型很清秀,说话声音很温柔。

  她昨晚受访向本报证实此事,说:“车祸大概在6点多发生,我承认自己当时太紧张才会不小心……车祸后我的车尾还凹了进去……”
黄宗泽对本地粉丝为追他出车祸深表关心。

  所幸只是小碰撞,有惊无险,并没造成任何人命伤亡。

  意外发生后,警员到场进行调查。

  美少女的母亲林太太受访时,指出车祸后女儿吓得忙致电向她求救,她赶到现场,确知对方车主驾驶的是公司注册用车,与对方当面协调作出赔偿,受访时说:“没事,解决了。”

  黄宗泽嘱粉丝:以后开车要小心

  黄宗泽见粉丝车祸,下车慰问:你没事吧?究竟发生什么事?要不要赔钱?

  美少女林诗惠个性含羞,虽对黄宗泽穷追不舍,环岛追追追,但全程并没有真正跟偶像说到话,只是有“距离”地观望对方在做什么、吃什么,去哪里!

  “我只是想看到他(黄宗泽),不是想骚扰他。”美少女说。
本地粉丝昨对偶像全天候追踪

  昨午,黄宗泽与林保怡、李司棋、邵美琪等前往后港一带NKF探望病患献出爱心,美少女全程追踪,见偶像口渴,贴心买饮料给4名无线红人饮用。

  此举引起黄宗泽的注意,见到美少女后因追车发生车祸,下车慰问她可有受惊,需要赔钱吗,以后驾车千万得小心,关心了一会,还赞美少女车牌号码很美。

  问候令美少女林诗惠破涕为笑:“我没想到他(指黄宗泽)会亲自上前来安慰我,我很touch,我之前还在哭,见到他上前来,我真的很开心!”

  美少女还带两个弟弟一起追星

  林太太爱女心切,叹说:“女儿一追偶像就紧张到不会吃!”

  美少女昨日带着两个分别是12及14岁的弟弟一起追星,因不小心发生车祸,母亲出面协调,昨晚受访时说:“希望女儿追偶像只是暂时性的,或者她结婚之后就不会(追偶像)啦。”
BMW美女的宝马座驾因追星撞凹。

  美少女告诉记者,她20岁考到驾照,开篷宝马名贵轿车是爸爸送给她的,价值数十万!

  这已是她第二辆BMW,今年8月爸爸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林妈妈受访也表示,女儿平时很乖,只是一追星就会变得很紧张,不懂得自律,甚至忘了吃喝,很快就消瘦下来。

  据悉,美少女自从《溏心风暴》迷上黄宗泽,觉得他很帅很可爱,自此不放过任何黄宗泽参演的电视剧。

  黄宗泽等人今早已离新飞往马国继续为《珠光宝气》展开宣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林诗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