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狡辩功力不输唱功 忘词竟怪干冰(图)

  常听周华健现场演唱歌曲的人都知道,周华健有忘词的毛病,无论出动多少架提字机都没用。随着他的“One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明年2月7日来到新加坡,大家难免会好奇这次会不会发生相同的事。

  对此,周华健无奈地表示“这不关我的事,全是干冰惹的祸!我不是忘词而是看错词!演唱会出动干冰搞特效,有时候一片雾飘过,一盖就是三行歌词。我没办法啊!不想错也会错!”原来这位乐坛老将不但唱功一流,辩功也一流。
这不关我的事,全是干冰惹的祸!

  “One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灵感源于周华健年少时在“屋顶开演唱会”的梦想,他表示“以前做不到,但现在不一样,有高科技的帮助。我理想的演唱会就是那种被城市夜景包围,当我唱到星星的时候,舞台背景出现一颗流星慢慢飞过,唱到月亮的时候,就会出现一轮好大好大的月亮,就跟在屋顶上看到的景色一样。”

  对他而言,“屋顶就是任何可以逃避外面世界的地方,就像个秘密基地。”他接着解释说他一生有好几个秘密基地,其中就包括他年少时自学吉他的练习地,家中厕所,和目前做音乐的录音室。


  儿子谈恋爱电话费暴涨

  周华健自爆儿子最近开始谈恋爱了!

  周华健抱怨道“以前我是用家里电话谈情说爱,现在他用的是手机,每月的电话费都很贵。叫他少打电话,他就转发简讯,要不然就干脆上MSN。赶不尽也杀不绝,真拿他没办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