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威尼斯恋人》夺收视第一 韩彩英新剧呼之欲出

  湖南卫视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威尼斯恋人》其收视可谓势不可挡,连续拿下了三天的同时段收视第一,上升势头迅猛,观众普遍反映剧集温馨动人、情节和任务塑造丰满,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而另外一方面,该剧的主演之一韩彩英的号召力更是毋庸置疑,而观众们要求看到韩彩英的其他作品的呼声也日益高涨。日前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接下来接档《威尼斯恋人》的,很有可能又是韩彩英的一部作品?网友纷纷猜测,让她大红大紫的《豪杰春香》的可能性最高。

  记者今日了解到,《威尼斯恋人》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近三天一直占据着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位,最高收视份额达到6.5%,其剧集素质可见一斑。尤其是目前剧集才刚刚进展到紧张阶段,接下来的发展将更加出乎观众的意料,更让人期待收视率的再度上涨。而剧集女主角韩彩英更是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宠儿,这个长相欧化、性格开朗、笑容灿烂的女孩,成为了许多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

  而目前湖南卫视播出过的剧集中,韩彩英已经有《火花游戏》和《威尼斯恋人》两部热播剧,鉴于这两部剧集的成功,观众更是普遍呼吁,再次播出韩彩英的剧集,让喜欢她的观众一次看个过瘾。湖南卫视也表示将满足观众的眼球,尽量安排新剧接档。韩彩英的作品除了让人耳熟能详的《蓝色生死恋》、《火花游戏》、《威尼斯恋人》之外,就数让她一炮而红的《豪杰春香》最为著名,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按照湖南卫视编播的规律,接下来的这部剧集如果真是韩彩英的作品,将很有可能就是风靡一时的《豪杰春香》,在这部剧集中韩彩英所扮演的成春香,一度成为亚洲观众心目中最喜欢的人物,她本人也凭借该剧的热播一举成为韩国国内的广告女王。究竟接下来《豪杰春香》能否如观众所愿,接档《威尼斯恋人》,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接下来的进一步消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彩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