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Mr.情剩儿》主演和角色就像“老朋友”

  都市情感喜剧《Mr.情剩儿》日前正在火热上演。区别与许多用爆笑手段来表现男女情感的话剧,《Mr.情剩儿》犹如寒冬中的一缕阳光,一堂温馨博得全场喝彩。

  《Mr.情剩儿》讲述了一个叫贾青胜的男人,其整个人生全部总结出来只有三个字——“还可以”。

贾青胜觉得自己的生活一成不变、枯燥乏味,他强烈渴望一场浪漫高尚的爱情降临,所以用一年时间精心策划了与三个女人的三场约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三次本该是缠绵暧昧的约会却由于他执拗的追求圣洁浪漫的爱情而变得啼笑皆非。令人温暖的是3个外形和经历差异巨大的女人带着各自的“病态”心理到来,对贾青胜"崇高"的爱情理想进行百般蹂躏后,却收获了两个小时的情感“救赎”。

  剧中贾青胜的扮演者杨旭,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台词表演教师,是公认的已婚好男人和学生眼中的优秀榜样。贾青胜这个角色和杨旭非常的有缘,在2007年的时候,导演李珊就曾把此剧改为迷你版,在中戏黑匣子剧场演出,曾是轰动业内的剧目,当时男主角杨旭的表演令人折服,受到表演系教授们的交口称赞。

  此次《Mr.情剩儿》搬上大剧场舞台,再次与“贾青胜”这个老朋友朝夕相处,杨旭说:“有时候演员和角色是有缘份有交流的,能再次饰演这个人物我很高兴。时间变了、剧场变了、我的思想和生活在发生变化、贾青胜也“与时俱进”的来到人们生活的当下,他的身上就体现当下的经济、感情、审美和流行的元素,其实这让我很感动,就像预见一个老朋友,发现他和你一样有成长有变化有血有肉。”

  在剧组中,上下都称呼杨旭为杨老师,不仅因为他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台词表演教师,而且剧中的两个女主演都是杨老师的亲传弟子。谈到对手戏,杨旭认为07年和一个女演员演完3幕戏,现在是和3个女演员完成整场演出,需要高度的适应之余在表演中给了他很多新鲜的灵感,两位女演员都是自己的学生,看着她们从校园课堂到在站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魅力,着实很有成就感。“她们成熟了,正在变成优秀的演员。”

  白天杨旭要保证正常的教学任务,时值期末,教学压力可想而知。每天演出前杨旭要保证提前2小时到剧场化妆,认真地默一遍戏。每天繁重的演出教学任务和交通高峰时段的往返,着实让他觉得很劳累,但是用杨旭的坚持“对学生对观众都要绝对的负责任”,演出过半让他形容目前的感受就是“累并感动着,我现在每天上场前必喝”红牛",十几场下来简直可以做”红牛“代言人了”杨旭打趣地说。“但是当每天看到从四面八方赶来看戏台下的观众,听到他们由衷地笑声和掌声,那种感动,怎么辛苦都值得!这是舞台独有的魅力,做一个话剧演员是幸福的。

  时尚情感喜剧《Mr.情剩儿》

  制作人:郭琰

  导 演:李珊

  主 演:杨旭、陈宣宇、杨云娇、白硕

  演出时间:11月21日-12月14日

  演出地点:朝阳九个剧场

  订票电话:64079828 586955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贾青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