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谱就传奇女性 《青树》演绎中国版大长今

《青树》
《青树》剧照

王雅捷
王雅捷《青树》剧照

  由王雅捷领衔主演的命运情感大戏《青树》现正在在河南热播中。在这部剧中,以王雅捷所扮演的女主角青树为主线,刻画了一个中国西部女性的传奇一生。

  这部以展现优美的西部风情、中国女性坚强、乐观等优秀品质为主题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很大的反响,打动了不少的观众,剧中王雅捷所扮演的女主角青树,其身上那种坚强、勇敢、执着、宽容的精神,就像中国版的“大长今”。很多观众表示,王雅捷所饰演的青树,其所传达给别人的信念和执著,完全不输给李英爱所扮演的“大长今”。

  王雅捷将这一人物形象塑造的有血有肉、立体生动。谈到出演青树这样的励志女性人物的感受,王雅捷表示:人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个人物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有一点是人要有宽容的心。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组图:收视皇后王雅捷 真空写真秀身材

日前知名女演员王雅捷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明年春夏浪漫女装的服装大片,浪漫卷发和飘逸的长裙为人们展现了极致的中国女性优雅美. 一年担任6部电视剧和2部电影女主角的高产效率为王雅捷奠定了荧屏女王地位...

08-12-03 11: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