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珂《当兵的人》练演技 演“军花”女人的一生

王珂《当兵的人》剧照

王珂《当兵的人》剧照

  从《狼毒花》中的硝烟中走进《十三省》的马背上,王珂的新戏《当兵的人》前日在济南烈士纪念塔拍摄最后一场杀青戏后也尘埃落定了。三次穿上军装,王珂笑称自己跟部队较上劲了。

王珂照片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珂在校期间就是学校里的“广告小天后”,浓眉大眼,出众的外表令王珂深得广告商喜爱,一个又一个广告让王珂去年的赢得了中国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的年度广告代言人奖也花落她家。作为新人,她的表现已经让演艺圈的这些美女明星们感觉后生可畏。而影视剧方面,王珂的每一个角色都因为她的表演多了一些灵气。此次《当兵的人》中王珂从17岁的“军花”陈小梅的少女时期一直演绎到花甲之年,讲述了一个女人从职业、爱情一直到婚姻、家庭的从容一生。

  《当兵的人》是改编自冯育军将军的小说《十一级台阶》,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该剧以展现了和平时期一个军人从士兵到将军的军旅人生,而剧中的女演员也成了剧中的“红花调色板”。王珂笑称虽然是军旅题材的戏,但是自己的这条主线讲述的虽然大背景是军人家庭,而她自己饰演的人物跟我们身边的人都很接近。大部分戏份更像是一部家庭剧,琐碎细微的家庭生活中见证人生的真谛,也演绎了一段女人完整人生。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五朵军花"严当当将放歌孟庆云作品音乐会

据悉将于13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的我国当代著名作曲家孟庆云作品音乐会,日前演员阵容已经全部敲定,五朵军花-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严当当也在受邀参加的演员阵容里...

07-07-12 19: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