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汤公馆谢客在即 邢佳栋领衔《进城》颇荣幸

邢佳栋
邢佳栋

  为纪念解放上海60周年而投拍的电视剧《进城》日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为重现六十年前的老上海,《进城》剧组除了在车墩取景,还在上海几个著名的外景地进行拍摄。其中最知名的,当属坐落于上海长乐路华山路交界处的“汤公馆”。

汤公馆

  “汤公馆”曾经是原国民党高级将领汤恩伯的公馆,有着悠远的历史背景,也是众多影视剧热衷的拍摄地之一。电影《梅兰芳》中梅兰芳的居所“梅公馆”就取景于此。《进城》之所以选择这里作为拍摄场地,也正是被它独特的老旧气息和深厚的文化气质所吸引。虽然过了这么多年,但是“汤公馆”的整体格局和屋内细节仍旧保存得十分完好。不过,出于对历史遗址的保护,《进城》将成为最后一个踏足汤公馆的剧组,此后“汤公馆”将不再对剧组开放。

  《进城》讲述上海解放之初,一批从解放战争战场上走进繁华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反动派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一系列方面的斗争。凭《士兵突击》迅速走红的演员邢佳栋在剧中演绎了粗犷,正义,善良的解放军干部铁良。邢佳栋说:“参与汤公馆的谢幕演出,我觉得挺有意义的,非常荣幸能和《进城》一起重温老上海风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佳栋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