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特-温丝莱特出席《朗读者》首映 秀玲珑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周三晚上,英国女影星凯特-温丝莱特参加电影《朗读者》(The Reader)在纽约齐格菲尔德剧院举行的首映式,凯特以一身灰色紧身晚装亮相,更加凸显其玲珑有致的好身材。

  该片改编自德国作家波恩哈德-施林克的同名原著,32岁的凯特-温丝莱特片中扮演纳粹时期一名臭名昭著的集中营女看守,与一名法律系学生白格了发生了一段忘年恋,当白格作为法律系大学生参与法庭实习的时候,审判的战犯之一就是汉娜。

  参加该片首映式的还包括莲娜-欧林(Lena Olin)、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大卫-克劳斯等演员以及该片导演斯蒂文-道德利(Stephen Daldry)。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