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型男签售 苏有朋装“闲”人忙(图)

苏有朋等人与朋迷留念
苏有朋等人与朋迷留念

   昨日(12月3日),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片方在北京推出电影图书《型男剩女私房话》并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庆功暨图书签售会,苏有朋、佟大为、林申三大型男,作为十二型男代表参加签售活动。活动现场粉丝云集、热闹非凡。三人中苏有朋跨影视歌三届,保持高人气也不在话下,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苏有朋等三人一同亮相。苏有朋当天一件白色休闲衬衫,休闲仔裤,自是赢得了在场粉丝们的尖叫。签售后,苏有朋还邀请佟大为、林申同粉丝合影留念

  签售活动安排在当日14时开始,尽管气温骤降,但为了能够近距离接触偶像并得到签名,不少影迷赶在早上图书馆开门时,就已经开始购书排队。

原计划一个小时的签售活动,在影迷高涨的热情下又延长了半个小时,影迷要求签名拍照偶尔揩偶像的油,让苏有朋、佟大为、林申等三位型男忙到一刻不得闲。

  《型男剩女私房话》是《爱呼2:爱情左右》的衍生产品,为观众、读者提供了一种崭新的电影欣赏模式。该书以对话形式收录了主演林嘉欣、黄渤以及12个型男扮演者的情感访谈,同时收录了采访手记、情感测试等饶有趣味的文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