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话筒变手术刀 知性主播李煜《深呼吸》演技惊艳

李煜-《深呼吸》剧照
李煜-《深呼吸》剧照

李煜
李煜

  首部反映环境污染问题的大型情感剧《深呼吸》即将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我的兄弟姐妹》原创班底创作,李幼斌、蒋雯丽、李煜主演。故事主要讲述南方某城市因为市重点工业单位市级药厂的污染排放,导致部分市民遭受污染物毒害。工厂女工肖秀萌也是受害者之一,在市长雷思成和身为医生的市长夫人孟子凡的帮助,肖秀萌在一次次磨难中涅槃重生,从个人亲情成为众多受害者的代言人,走上法庭的原告席。知性女主播李煜在剧中扮演市长夫人孟子凡医生。

  相信更多的观众认识李煜是因为经典影视栏目《环球影视》。没错,那个有着甜蜜而亲切的标志性微笑的主持人就是李煜。作为主持人被大众接受的李煜同是还是一名歌手,发行的《全心全意》、《唇》等专辑均大受好评。而此次她转行做演员,还一演就是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医生角色。李煜坦言,从话筒变成手术刀,其间自己也付出很多努力。

  此次她在剧中扮演的孟子凡医生在工作时发现了环境污染受害着者的异常后,主动帮助受害者肖秀萌,却不想肖秀萌竟然是自己丈夫的初恋情人。然而孟子凡并不妒忌,仍然一心一意帮助她。但在后期,她为了挽救丈夫于他人的迫害,也曾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但所幸最终她及时清醒,在关键时刻帮助肖秀萌打赢官司,还受害者一个公道。李煜表示这样的角色演绎起来非常有挑战性。

  而作为观众喜爱的“智慧型女主播”,李煜的智慧的确不可小觑,虽然是第一次演戏,剧中她每一场戏都把握的恰到好处,精湛的演技令制片人及导演大呼“找对人了”。据悉,本剧将于12月5日登陆北京,届时观众即可看到李煜的精彩表演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煜 | 肖秀萌 | 孟子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