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虹影视圈三十年常青 《夺子战争》寻改变

潘虹

潘虹

  在近期几个有一定反响的电视剧中,我们频频看到了潘虹的身影,自08年奥运年以来,潘虹的身影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例如现在正在热播的《道德底线》、《台湾1895》、《谢谢你曾爱过我》等等,潘虹几乎每演一个角色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并且记住潘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

潘虹在夺子中扮相
潘虹在夺子中扮相

  《道德底线》的姊妹篇《夺子战争》中,潘虹饰演的一个苦命女人的婆婆。一个家庭之中,婆媳关系好不好,很大一部分影响了整个家庭是否和睦。在剧中,潘虹在《夺子战争》中饰演的婆婆较前集《道德底线》有了很大的改观。前集中,这个婆婆,说话刻薄恶毒,完全摆出一副不把媳妇赶走不罢休的姿态。但是在一集中,她的态度和观念却有了太多的改观。而《夺子战争》整个剧集也不在把重点放在这个家庭的争斗,全家人开始枪口一致对外。潘虹表示:“有的时候还会有一些温馨的场景,就告诉人们,为什么要在有危机的时候,人才会主动去体会家庭的温馨和美好,所以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要珍惜当下。”

  潘虹凭借纯熟大气的演技,屹立演艺圈三十年,成功的塑造了无数不一样的角色,也完成了一个演员一生成就的梦想,但是潘虹的脚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于她来说,与其把时间放在宣传和炒作上,不如多放精力去研究一个好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