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大鹰炮轰女演员没职业操守 疑指张静初

  昨日,记者发现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电影《天安门》的导演叶大鹰居然有空在自己博客上骂人,这次骂的还是一位“极端没有诚意和不讲职业操守”的女演员及其经纪公司。虽然没有点名,看他博客的网友还是立马推测出该女演员就是前段时间借故辞演《天安门》的张静初。

  

  叶大鹰在博文中透露,剧组要求演员在拍戏前两天来剧组,与唱歌的孩子们排练,但该女星的经纪公司说:“她很忙,只能前一天来,第二天在现场排练、拍戏,然后第三天就必须离开。”而对于他提出的演员要配合剧组时间的要求,经纪公司也给予了拒绝,叶大鹰不得不仓促换角。披露完整个事情经过叶大鹰还觉得不解气,甚至上升到“定性”的高度:“无论演员本人是否有热情来扮演这个角色,包括演员自身的职业道德,经纪公司给我的印象是极端没有诚意和不讲职业操守的。”

  虽然通篇没有点名,但网友们很容易推测出该名女演员就是张静初。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张静初的经纪人傅辛,她承认确实由于档期问题张静初推掉了这部戏。面对导演叶大鹰的炮轰却显得根本不当一回事,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他们说什么是他们的事,没什么,我们还是很有诚意的,确实是在拍戏档期走不开。”可是张静初的档期为什么紧张?据记者了解,张静初日前刚刚接下了港片《窃听风云》,她如果有档期接手《窃听风云》的话,不可能没有时间拍完《天安门》,虽然是女主角,她的戏并不特别重。所以很可能是为了新片,推了旧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叶大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