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上海首映 “小梅兰芳”余少群成亮点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余少群接受采访
余少群接受采访

  昨日,电影《梅兰芳》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余少群等系数亮相,做映前宣传,并与媒体和广大观众交流。从首映反馈看来,超过八成的观众认为该片达到心理预期,给出“优秀”以上的评价。其中,更有7成多观众认为相比黎明饰演的中年梅兰芳,余少群扮演的青年梅兰芳更能获得认可。

  虽然影片《梅兰芳》主演名单上打在最前列的是黎明和章子怡的大名,但看过影片后不难发现,扮演青年梅兰芳的余少群才是全片最大的亮点。特别是在梅兰芳舞台戏的方面,余少群几乎撑起了大部分的江山,其传神的表演,让观众早已在影片中将其视为了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先生的化身。对于年轻演员余少群的表演,导演陈凯歌的评价也非常中肯,评价他“纯洁、简单、干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余少群 | 黎明 | 陈凯歌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