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徐筠再现“折翼天使” 辛苦付出换来栩栩如生

海新
徐筠剧照

  根据“轮椅上的白衣天使”陈海新的感人事迹改编而成的电影《燃烧的生命》,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对四度出演“医生”角色的徐筠而言,此次出演“残疾医生”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为让自己饰演的角色鲜活地出现在观众面前,徐筠在开机前半个月就住进海新家中体验生活。由于海新的家人朋友还没有从失去海新的悲痛中走出来,所以徐筠在这种充满感动和悲伤的气氛中,更加体会到角色非一般的生命魅力。

  尽管是第一尝试“残疾人”的角色,但徐筠凭着昔日出色的演技,和之前做足的功课,真实生动的表演令剧组上下深受感动,导演广春兰也对徐筠的演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徐筠的每一个眼神和微笑“都很海新”,简直就是海新附体!

  《燃烧的生命》拍摄过程中,身为北方女孩的徐筠面对上海潮湿又日渐变冷的气候,适应起来很是辛苦;且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憔悴的状态更加贴合角色。对此,徐筠表示:“相比海新生前经受的苦来说,我这点辛苦和困难已经算不了什么,甚至这些困难都变成我塑造海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