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黄觉《风月》再获收视冠军 将“民国”进行到底

黄觉
黄觉

  近日,由范小天导演,黄觉胡可主演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再创佳迹,获得重庆地区收视排行榜的周冠军。该剧改编自叶兆言的小说《花影》,在此之前,陈凯歌也曾于11年前将此小说改变成电影《风月》,张国荣巩俐更是成就了一段荧幕经典。电视剧版的《风月》登陆重庆后,黄觉与胡可的演出深受网友和电视观众的好评。该剧在重庆影视频道播出后平均收视达到6.47,创同时期收视新高。

  黄觉不愧为“民国万人迷”,曾经主演的民国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倾城之恋》、《风月》都获得很好的反响。现在,他又在横店拍摄一部新的民国戏——《爱盛开》,在戏中与台湾美女曾恺玹大演对手戏,继续将民国风格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