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流传最广的20大雷人雷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冯小刚:“我说你这问题提得有点操蛋啊!我觉得你这是在 ,有点居心不良啊!”

  点评:冯小刚这番怒骂的现场视频在网络上的流传指数很高。在开始之初,冯小刚说:“我说你这问题提得有点操蛋啊!我觉得你这是在 ,有点居心不良啊”,孰料该女记者也的回应也绵里藏针“我没有挑拨离间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先去看了千里……”,而后,小刚同志愤怒了“这根本不是这样的活动该问的,你应该做好媒体,而不是烂媒体。你让我不高兴,我也要让你不高兴”,但女记者软绵绵地又来了句“我没不高兴啊”,这下,冯导真的火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不招你,你也不要招我,你要是让我不高兴,我肯定也会让你不高兴。”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