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克“讨好”女人:陪张雨绮看戏 给张艾嘉捧场

张艾嘉这回演白领


  “快看啊,那不是导演徐克嘛!”在观众席上见到香港导演徐克,一位女观众兴奋地对男友说。

  昨晚,话剧《生活与生存》在保利剧院开演前,徐克导演入场,引起观众席上一阵骚动。面对上前要签名的女影迷,他签名后还不忘送上微笑。

  陪在徐克身边的女演员张雨绮很快就被眼尖的影迷认了出来。“徐克新片《女人不坏》里有她。”徐克的影迷说。

  面对闻讯而来的记者,徐克笑着说:“张雨绮想看,我就跟她一起来了。”语气中透着“护花使者”的味道。


  当好友张艾嘉主演的该剧结束后,徐克带头站起来使劲鼓掌,为张艾嘉赚足了面子。

  对话导演

  林奕华:戏剧永远都有预言性

  针对《生活与生存》中的内容与时下金融危机契合的问题,导演林奕华说,戏剧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永远都有预言性。

  FW:5月创作这部剧的时候就想到金融危机这个主题了吗?

  林奕华:没有。当时正值“5·12”,我们感受到了地震对人们的影响,所以就想到了这个题目——《生活与生存》。但当时只想好了题目。9月落实了大纲,主要说的是上班族。

  FW:按您所说,这部戏创作时还没有出现金融危机,但现在呈现给观众的内容却与其很契合,为什么?

  林奕华:戏剧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永远都有预言性。做戏剧的人是有嗅觉的,能感觉到社会的变化。

  FW:金融危机对于演出团体有影响吗?

  林奕华:我们还好,本身公司不大,人也不多。但我确实知道有些剧团刚要起步,结果遇到金融危机,只好很痛苦地让很多人“走路”。金融危机对文化艺术确实有很大影响。

  剧情简介

  13个衣着华丽的上班族因一宗发生在500米摩天大楼空中花园内的性骚扰事件,争夺一个即将空缺的掌门席位。

  这部紧贴当前时事、描摹金融危机下白领浮世绘的“城市蓝图式新戏剧”是张艾嘉和郑元畅的舞台剧处女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林奕华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