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呼叫转移2》票房夺冠 剩女型男现场签售

爱呼2主创庆祝票房告捷
爱呼2主创庆祝票房告捷

  都市爱情麻辣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首周票房夺冠,成为目前为止今年最卖座的贺岁片,白金剩女和12型男的话题也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片方乘势推出情感类电影图书《型男剩女私房话》,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电影:《爱情呼叫转移Ⅱ:爱情左右》明星生活访谈录”明星签售会,电影出品方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孙健君,图书作者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王江月,以及佟大为、苏有朋、林申、高宝宝、启星、苗苗等影片主演并赴现场开香槟庆祝影片票房大捷,同时为影迷、书迷签售图书。

  电影热卖,图书助势

  《爱呼2:爱情左右》是派格太合继《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之后推出的第三部“爱呼”系列电影。影片延续了都市情感题材,并以更具现实意义的“型男剩女”题材、更强大的明星阵容,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誉,公映后首周力压引进魔幻大片《黄金军团》和动作片《硬汉》,荣登内地票房榜冠军宝座,成为至今为止最卖座的贺岁片,为今年的贺岁档掀起了第一波票房风暴。


现场签售场面火爆
现场签售场面火爆

  《爱呼2:爱情左右》的制片模式和品牌概念都走在了中国电影的前列,不仅票房热卖,还衍生出了情感类电影图书《明星生活访谈录》,为观众提供了一种崭新的电影欣赏模式,该书以对话形式收录了影片主演林嘉欣、黄渤及12位型男扮演者邓超、范伟、古巨基、黄磊、黄晓明、黄渤、陆毅、林申、聂远、保阪尚希、苏有朋、佟大为、张峻宁的情感谈访,同时收录了江平说明星、采访手记、情感测试等饶有趣味的文章。

  曾经有很多电影都曾以剧本、解析、评论等方式衍生出电影图书,但是像《爱呼2:爱情左右》这样涵盖了戏里和戏外,同时揭开十多位一线明星的感情世界的图书在影史尚无先例。

  型男人气火爆

三型男与粉丝合影
三型男与粉丝合影

  签售现场聚集了大批影迷、书迷和明星粉丝,很多都是从早上九点钟就开始排队,签售活动从正午两点正式开始。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同时也是《明星生活访谈录》作者之一的江平现场主持了签售仪式,他公布了影片在首周五天上映的票房不仅夺冠,而且比同期几部影片票房的总和还多,为贺岁档开了个好头。

  在江平的介绍中到场明星逐一登场,佟大为、苏有朋、林申引来现场大批影迷的高声欢呼,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及蓝天出版社领导作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对图书的内容进行了概括,并对为电影和图书作出贡献的明星和作者表示感谢。

  江平还在现场向佟大为祝贺和感谢,因为今天正好是佟大为的宝宝出生满一百天,为了庆祝影片大卖特意赶到现场,现场明星都发表了对影片和图书的祝福,一致表示希望观众关注贺岁档,支持国产电影。

  现场嘉宾、明星共同启动了签售仪式,并开香槟庆祝影片票房热卖,随后开始正式签名售书,有20位幸运影迷还得到了和明星合影的机会,第一位影迷是坐在轮椅上由妈妈推上场的小姑娘,场面非常感人。签售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几百位影迷得到明星的签名,有很多影迷都购买了多本图书

  明星们的情感世界

  《爱呼2:爱情左右》讲述了一位白金剩女寻找真爱的历程,林嘉欣饰演的聂冰在片中遭遇了12位性格不一身份各异的型男,这些剩女和型男的原型在今天的中国大都市中广泛存在,他们应该从电影中得到怎样的启示,《明星生活访谈录》给出了生动并真诚的诠释。

  在《明星生活访谈录》中,明星们的坦诚令人感动,林嘉欣对演对手戏的明星逐一点评,并首次披露了发生在高中时期的初恋往事,原来和在影片中与邓超的恋情有相似之处,同学之间互相爱慕后来因发展路线不同只能各奔东西。邓超回顾了与孙俪的爱情经历、两人之间最难忘的恋爱细节,范伟、佟大为、黄磊、黄渤等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还分别讲述了对“七年之痒”的体会和感受。黄晓明爆料曾暗恋过赵薇,林申爆料曾经被家人误解为同性恋,保阪尚希也奉献了日本人式的恋爱体会,对日本青少年爱情观和性观念的认识。

  《明星生活访谈录》不仅是一本传统意义上的访谈录,还是明星和观众一次宝贵的分享经历。戏里是剩女、型男,戏外当然也难免要饮食男女,明星们在访谈中卸下片中的角色,结合电影和生活中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情感经历,以及对爱情的理解和感悟,对读者深入地赏析影片、了解明星甚至是梳理情感问题都有极强的参考价值。

  “私房话”摘录

  林嘉欣:我觉得演员要时时刻刻有被人爱的感觉悟,这是很重要的。爱与被爱是一种很大力量。

  邓超:送完(游戏机)我就后悔了,因为她(孙俪)打游戏时非常专注,都顾不上跟我说话啦。孙俪送过我一本钢笔字帖,让我好好练字,她喜欢男孩子能写一手好字。

  范伟:(约会)就是在电影院看电影,要不然就是轧马路、逛公园,边走边聊,我们俩在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叫《旧梦重温》,是个外国片。

  古巨基:一直以来我只给一个女朋友送过花。

  黄渤:不用七年,一直都痒痒着呢。

  黄磊:比如早晨起床,以前孙莉永远都比我起的晚……一开始我不喜欢她起床这么晚,但是后来慢慢地觉得她不起床也挺好的。

  黄晓明:是真的(暗恋过赵薇)。我现在也没有必要否认它,但是我不想再说了,因为都说滥了。

  林申:我的情书太“一鸣惊人”了,被老师逮住了。我记得后来老师把我外婆找到学校。我当时的情书是写给另外一个班的大队长女生的。

  陆毅:她(鲍蕾)没这方面(做饭)的天赋,有时候偶尔做着玩,但实在太难吃了,最后还是我去做。

  苏有朋:因为经历过,所以有时看到赵薇遇到挫折,会很心疼她……有时候你越不强求,女人越愿意接近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苏有朋 | 孙健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