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好公开《纸醉金迷》哭戏秘诀:多喝水

陈好眼中含泪
陈好眼中含泪

  正在上海热播的《纸醉金迷》已近尾声。这部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描述了在重庆作为陪都的特殊历史时期,陈好扮演的田佩芝作为一个女大学生迫于无奈堕落成交际花的力作,深刻再现了当时的历史情境,而剧中主人公的坎坷命运,也令观众唏嘘不已。

  作为陈好近几年突破最大的一个角色,田佩芝的扮演让陈好吃尽了苦头。剧中大量的哭戏让陈好经常从早哭到晚。陈好回忆说,当时因为耗费体力太多,经常一天哭戏下来,头涨得很疼,很晕,眼睛也肿。第二天还要接着哭。为了应对哭戏,陈好也想出了奇招─多喝水。

  陈好笑说,自己必须多喝水,否则可能身体的水分不够,传达不到泪腺,情绪上来,眼泪跟不上。所以在片场处处能看到陈好看剧本之余就是抱着水壶喝水。陈好的这一招果然奏效。将田佩芝在各种情绪下的哭戏演绎得入木三分。于是陈好将这个秘方推荐给其他演员,但似乎别人用了并没有什么效果。惹得剧组工作人员笑说这是陈好的独门秘笈。

  据悉,上海首播结束后,《纸醉金迷》也会陆续在全国播出。并且该剧已经作为北京市委宣传部推荐的五部好剧之一上报到中宣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田佩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