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最后的王爷》 > 最新报道

《最后的王爷》收视飘红 齐襄拍《禁区》狂吐

齐襄
齐襄

  38集古装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即将在北京播出结束,该剧作为北京卫视主打首播剧,收视率一路走高,平均收视率达到6.5%,其中最高达到8%。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扮演李白玲的青年演员齐襄在剧中扮演女一号银杏。

  齐襄表示,这是我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剧,也是第一部年龄跨度这么大的戏,《最后的王爷》能取得这么好的收视率我很高兴,同时也得感谢冯远征老师和徐帆老师在拍摄时对我的帮助,让我更准确地把握了角色。据了解,齐襄正在大连拍摄著名导演李骏执导的《禁区》,该剧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随着近日气温逐渐下降,大连的拍摄环境也越来越艰苦,齐襄说,“这几天都在抢拍我的戏,还有好多夜戏,真是很冷。那天一场夜戏我要穿着春天的衣服在游乐场玩,一上太阳神车我就晕了,两圈下来以后就狂吐,还没吐完,导演说麻烦再上去一次,我们来个全景,听完我都快疯了。”说到这,齐襄不禁笑了起来,“不过这戏还确实好看,不到结尾你是不会知道结果的,大家等着看好戏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