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沪首映 观众喊“三哥”孙红雷感觉踏实

《梅兰芳》主创合影

  12月3日晚各路名家齐聚上海影城,倍受关注的艺术巨作《梅兰芳》拉开观映上海站帷幕。导演陈凯歌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等众主创亮相,观众呼声颇高,反响极为空前。

  据悉,《梅兰芳》中的许多场景是在上海搭建的,陈凯歌强调了上海对于梅兰芳一生的重要意义,观众可以在电影中看到大段梅兰芳在上海生活的印记,“可以说,京沪共同成就了梅兰芳,所以我希望上海观众也能接受这样一个电影”。在这片梅兰芳先生生前的“最爱之地”,观众给予了《梅兰芳》剧组最热情的欢呼。昨晚上海影城千人大厅的百元首映场门票,早早就销售一空。晚8点,当陈凯歌带着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余少群一干主创走上影城的首映红毯时,现场响起一片热情的欢呼声。

孙红雷被影迷喊“三哥”

  在剧中饰演梅兰芳一生挚友邱如白的孙红雷,所到之处更是受到热捧,观众皆齐呼孙红雷为“三哥”。孙红雷的表演更是受到观众的赞赏,称其为全剧最出彩最突出的角色。很多观众表示,在《梅兰芳》中孙红雷的表演相当出彩。片中孙红雷演的节奏鲜明,更难能可贵的是将邱如白这个人物微妙的内心活动,也相当精妙地传达出来。邱如白对梅兰芳的支持与至真至深的感情,对京剧对梅兰芳的痴迷,都被栩栩如生的刻画出来,孙红雷首次尝试的“文人”角色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对此孙红雷欣慰的说道:“我觉得我演成功了,看来邱如白已经深入人心,《梅兰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心终于踏实了。”

  在《梅兰芳》北京首映上,孙红雷被陈凯歌称为戏痴、戏疯子,然而在孙红雷的眼中,邱如白更是中国人眼中的疯子,“官位他不要,家室他不要,为了推广梅派而倾注所有,即使被人看成一个严肃认真的小丑,纵然满面流泪,也无法获得认同。只有像邱如白这样有着单纯心性的人,心中有至高无上的标准,才干得出常人眼中荒唐可笑的事。梅兰芳和邱如白的孤单,无人可解,他痴狂,因为他是个可敬的灵魂。”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孙红雷 | 邱如白 | 陈凯歌 |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