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最想嫁陈奕迅 期待与他演爱情片(图)

郑秀文想和陈奕迅演爱情片

  昨日(12月3日),郑秀文在京宣传她病后复出拍摄的头一部影片《大搜查》,身体和心情均不错的她时而侃侃而谈,时而开怀大笑,冷不丁还冒出一句地道的北京话“我这角色很二”。对于扮演的剩女角色,她笑言自己也有可能成为“剩女”中的一员,但自己宁缺毋滥;如果遇到合适的,也会主动追求。

  初进剧组紧张到腿抖

  《大搜查》是郑秀文在息影两年多后重返大银幕之作,初到片场的头三天,她紧张到无法正常开工。“一进组就拍洗手间验孕的那场戏,我表现不太好,抓不到感觉,上半身虽然在表演,下半身却紧张得在发抖。于是我向导演要了三天假去放松,后来回来马上就进入了角色。”郑秀文说,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长久不拍戏很紧张属正常现象,就像机械手表停了之后,需要上弦才能继续走下去一样。

  从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郑秀文扮演的麻辣女警察虽不如以前那样靓丽,但也可圈可点,但她似乎也对头上那顶假发耿耿于怀。“比较土,不过我很满意,因为这个角色不能太漂亮。在我的概念里,她是一个平凡的人,挺二的(就是神经质、有点傻),我必须抛掉以往对美的追求,经过这部电影,我现在可以真正去演一个剩女。”

  破茧成蝶后很快乐

  郑秀文说,前几年的确经历了人生的一些不开心,但她很喜欢现在的自己,精神、身体都很好,而且很快乐。“那几年我就像毛毛虫在孵化,重新认识了自己后,就又飞出来了,我的改变可能比较明显吧。”在拍摄和宣传电影《长恨歌》期间,有关郑秀文身体状况欠佳,多次出现“鬼剃头”的消息不绝于耳,之后有爆出她患有严重皮肤病,当年选择封闭自己不作回应的她如今也能坦然面对。“那些报道不完全是假的,但他们不清楚很多细节,真实情况没有那么严重和夸张,这事我也有责任,当初就应该站出来澄清一下。”

  郑秀文说,那时自己关了电话,就连很多相熟的朋友都找不到自己,“可能很多人都会经历那样的日子,成天像个机器一个周而复始地工作,却没有时间去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心里感受,其实心里的累比身体更甚,在《长恨歌》拍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让自己休息,当时我都没告诉经纪人。”淡出的那段时间,郑秀文写文字、画插图,过得很平静,她说“人必须有个渠道去展示内心的感受”。

  期待与陈奕迅演爱情片

  《大搜查》讲述黑白两道为拯救被无辜绑架的孩子而联手合作的故事,郑秀文在片中扮演女警察,与陈奕迅、陈子聪、张国立、董勇、杜汶泽等6位男星有对手戏。在现场与主持人的互动环节,郑秀文称6人中最想选陈奕迅做老公。她说:“因为我看他给他的太太很多钱花,我也希望我的老公慷慨大方。”郑秀文还表示,复出之后已经有几部电影在与她洽谈,其中不乏古装片,但爱情片还是她的首选,并希望能和陈奕迅合作一把。“因为我没有拍拖,拍爱情片是替代品,我可以和男主角、和电影一起恋爱啊!”

  郑秀文在片中扮演的女警察是个“剩女”,她笑言自己也有可能成为“剩女”中的一员,但自己宁缺毋滥。“可能女人到了33、34岁就开始紧张,但我现在已经能接受自己的成长,我已经演不来20出头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