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集结号》笑傲巴黎 张涵予遭记者围截

  昨日,“二OO八巴黎中国电影展映会”正式拉开帷幕。晚间,由张涵予领衔的《集结号》作为开幕影片首次登陆法国荧幕。在120多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时而沉默,时而鼓掌。影片放映结束,观众更是为该片送上长达数分钟的鼓掌。

张涵予出席开幕式(右一)
张涵予出席开幕式(右一)

  《集结号》受到了巴黎观众的好评,在随后的媒体采访,张涵予同样受到了媒体特别的关注。记者提出很多问题对张涵予围追堵截,当提到此次巴黎中国电影展时,张涵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来到法国参加2008“巴黎中国电影展映”活动,他希望通过多方积极努力,将更多中国主流电影介绍到欧洲,促进中国电影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自己也愿意为此积极的努力。

  据悉,为期近10天的电影展映活动主要包括两大单元,即新片展映单元和经典戏曲电影回顾单元。在12月3日至10日举行的新片展映单元中,包括《集结号》《落叶归根》《耳朵大有福》《芳香之旅》《筑梦2008》等在内的10部中国电影,将向巴黎观众展示近年来中国电影发展的新成就。

  而将于12月4日至11日亮相的经典戏曲电影回顾单元,也为法国观众精心挑选了《生死恨》《梁山伯与祝英台》《天仙配》《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东方红》《红色娘子军》《白蛇传》《变脸》等十余部中国戏曲电影代表作。

  本次展映活动将从12月3日开始持续到11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