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签售会李小婉捧场 亲妈变粉丝排队等签名

“婉姐”开心地和儿子林申合影
“婉姐”开心地和儿子林申合影

  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遥遥领先同档影片。昨日,该片主创在京城某图书大厦,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庆功暨新书签售会,佟大为、林申和苏有朋作为片中十二型男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当天可谓是个喜庆的吉日,亲友团纷纷助阵大打温暖牌,佟大为爱女满100天双喜临门,林申的尊贵星妈——影视界的金牌制作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执行制片李小婉女士,也打破低调,破例亲临现场为儿子林申加油打气,让林申感到十分惊喜!

  李小婉是影视圈中最具分量、最出色制片人之一,被圈内人尊称为“婉姐”。她与李少红、曾念平导演的“铁三角”组合,为观众创作了诸如《雷雨》、《人间四月天》、《大明宫词》、《橘子红了》、《麻辣婆媳》、《荣归》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尽管如此,在昨日的签售会上“婉姐”却表现得相当低调,不仅没有事先告知片方和林申,还自己悄悄买好了书、默默地和影迷们一起排着长队,像个粉丝一样等着轮到自己签名。而另一边在签名“流水线”上“埋头苦干”的林申,也完全没有注意到妈妈的到来,当签到“婉姐”的书抬头看到她时,惊喜到顿时语塞,等回过神来才搞笑地说:“婉姐,你怎么来了!?”,一句话让现场所有人都笑得合不拢嘴,场面既温馨又感人。

  俗话说“上阵父子兵”,李小婉和林申这对儿母子,也曾在不少优秀作品中有过默契的合作:在《橘子红了》中,林申饰演了热血青年古沛帆;《麻辣婆媳》中林申塑造的“四不男人”吴英为,俘获了不少女影迷的心;而《荣归》则给了林申一个和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老戏骨飙戏的绝好机会,他饰演的李明捷事业失败后的一段醉酒戏,将林申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如今,看着儿子在《爱呼2:爱情左右》中的精彩表现,做为母亲李小婉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拿着儿子签好名的书,认真地对林申说了“加油”两字,这其中除了一个母亲对儿子的期望外,更是中国两代影视人之间的一种传承和鼓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婉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