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lick入黄金屋》带观众走进互联网世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知识改变命运,科技的确可令人的生活更加方便,但步入信息爆炸的年代,我们使用计算机的心又是否正确?互联网上的知识又可否取代书本的存在价值呢?

  《Click入黄金屋》描写香港一个典型家庭内成员之间所经历的关系变化,以轻松温情的手法,带出如何善用计算机,怎样正确掌控信息世界的正面讯息,同时亦希望提倡社会上的读书风气。

  刚刚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配角」的黎耀祥近期人气急升,今次在新剧更首度挑大梁担任男主角,并与「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得主秦沛扮演互相关怀的俩父子,在剧中互斗演技;加上跟孙耀威饰演的兄弟以及与郭羡妮扮演的情侣,此等组合配搭新鲜,定必能擦出新火花!

  故事由两兄弟方心明(黎耀祥饰)和方心正(孙耀威饰)回流香港,在同一座商厦工作开始。大哥明任职初级保安员,而二弟正则是网络高级保安工程师,作为父亲的方学文(秦沛饰)担心二人学历的悬殊、身分的差异会破坏兄弟感情,于是筹谋接手经营一家旧书店,不但可实践退休后的梦想,也可成为明未来的依归。

  明自从帮忙老父打理书店的业务后,培养出阅读的兴趣,更决意增值自己,一次在商场邂逅了手工艺店的老板袁慧中(郭羡妮饰),并发展为一对斗气冤家。另边厢,正与追寻浪漫爱情的同行徐希敏(杨秀惠饰)互生情愫,因而对女友雷婉仪(杨思琦饰)的感情开始动摇,陷于两难之中。此外,文的小女儿方心美(何傲儿饰)终日沉迷上网以致闯下大祸,引发一连串家庭风波。

  最后,方家各成员能否团结起来,以爱平息风波,解决科技所掀起的问题?剧中饰演两兄弟的黎耀祥和孙耀威异口同声地说:「此剧最吸引的地方是够写实兼充满温情,戏里更有一场激动的兄弟吵架戏,观众不妨拭目以待。」一众剧迷万勿错过十二月八日首播的《Click入黄金屋》!

  Click入黄金屋

  监制:梅小青

  编审:梁敏华,贾伟南

  演员:秦沛,黎耀祥,孙耀威,郭羡妮,杨思琦,陈敏之,韩马利,杨秀惠

  知识就是力量,一直是书店职员方学文(秦沛)坚信的道理,所以他总设法让大儿子方心明(黎耀祥)和小儿子方心正(孙耀威)体会个中学问,可惜明书缘薄,中学毕业后已投身社会,反之正天资聪慧是读书好材料,明不惜远道重洋工作,供养弟弟到美国修读计算机课程。

  两兄弟因工作关系回流香港,两人在同一商厦工作,不过正任职高级网络保安工程师,而明则是大厦的初级保安员,文深知二人身份差异将有碍兄弟感情,加上眼见明心仪纸黏土模型店的店主袁慧中(郭羡妮),文即筹谋接手经营一家旧书店,为明前途作打算。可惜令知书达礼的文最忧心的却是,一个他无法掌控的虚拟力量正步步蚕食他的家庭,就如正在工作上认识了追寻浪漫爱情的同行徐希敏(杨秀惠),因而与女友雷婉仪(杨思琦)发生误会;小女儿方心美(何傲儿)因沉迷上网,被怀疑于网上偷取试卷而掀起连串风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