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超女“跨年演唱会”“叛军”对阵“正规军”

  话题人物主持人明星阵容样样都要斗一番

  每年进入12月后,各台的跨年演唱会就进入了最后紧锣密鼓的倒计时阶段。将“跨年演唱会”风潮带入内地的湖南卫视,过去几年一直是跨年收视率的“独宠”,不过今年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江苏卫视除了已成功“撬掉”湖南卫视往年的跨年赞助商外,原定担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开场嘉宾的庾澄庆,也突然“倒戈”成为江苏卫视的座上客。无论是主持人还是演出阵容,双方都互相较劲,一场以“跨年演唱会”为名的收视PK大战正式打响。 撰文:本报记者 林芳

  主持人:吴宗宪VS阿雅

吴宗宪与阿雅

  跨年演唱会收视大战在即,除了参加演出的明星,主持阵容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近日湖南卫视公布了其已经确定和正在邀请的主持人阵容,除了李湘、谢娜、杨乐乐、曹颖等湖南卫视的“四大花旦”外,台湾综艺界的话题人物吴宗宪将极有可能出现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这也是吴宗宪戴上“金钟奖”光环后,首次在内地亮相主持。此外湖南卫视还透露,他们也已经向大小S发出主持邀请,不过还没有收到最后答复,究竟大小S最后是否会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值得期待。

  和湖南卫视相比,江苏卫视的主持人阵容也不容小觑,刚刚和吴宗宪一起获得“金钟奖”的阿雅,早早就确定将担任跨年的主持,此外江苏台负责人透露,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与她共同主持,至于具体是谁,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一定是港台一位重量级的表演嘉宾。

  话题人物:刘若英VS庾澄庆邓超



  出道13年的刘若英,11月29日晚首度在台北开唱,这场演唱会被传是她的告别演唱会。刘若英因为双膝髌骨外翻的旧疾日益恶化,将于12月开刀,因此她有意借着手术的机会就此淡出娱乐圈。但日前湖南卫视跨年剧组传出确凿消息,刘若英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参加200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令此次跨年演唱会也极有可能成为刘若英在内地的最后一次告别演出。湖南卫视的导演组称,早在演唱会节目策划时,就已相中刘若英。

  和刘若英相比,近来为“家事”所困扰的庾澄庆,似乎更是一位话题人物。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他们已在11月25日正式与庾澄庆签约,他届时可能翻唱王菲、梁静茹等歌手的歌曲。据悉,庾澄庆原定担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开场嘉宾,此次突然“倒戈”,让人生疑。对此江苏卫视负责人透露,他们早在启动跨年演唱会之初,就一直在积极地与庾澄庆接洽,而近期关于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变传闻甚嚣尘上,他们也凭借诚意最终抢到了这个“香饽饽”。

  另外,目前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确定有陶喆、蔡健雅、莫文蔚等大牌歌手助阵,而正在武当山拍摄《倚天屠龙记》的邓超也将亮相跨年演唱会,并带来自己的最新单曲。王宝强、李冰冰、刘烨也已确定加盟这台演唱会,“傻根”王宝强铁定演唱新歌,李冰冰和刘烨也会有精彩的演出。

  超女:李宇春VS张靓颖

作为华谊的艺人,张靓颖当然会出现在江苏卫视的节目之中。

  “超女”、“快男”一直是湖南卫视历届跨年演唱会的“杀手锏”,今年也不例外,据悉,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李宇春、陈楚生将率领何洁、张杰等30多位“超女”、“快男”共唱一首新年歌曲,记者了解到,这首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量身定做的歌定名为《open新年》,是一首非常欢快的贺岁歌,除了录制成贺岁单曲外,众艺人还将于12月初在北京拍摄贺岁MV。

  江苏卫视也毫不示弱,除了旗下《绝对唱响》的选手将献唱助阵外,张靓颖、尚雯婕、周笔畅等超女“叛军”也将加盟演唱会。记者了解到,目前张靓颖和尚雯婕都已经确定参加,而周笔畅因合约问题还在洽谈中,两台跨年演唱会在选秀选手的人气PK上,势必是一场惨烈的争夺战。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杨丞琳新MV开跳钢管舞? 辣妹成员不穿底裤透视出镜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摇滚名团Creed主唱透露明年乐队将重组巡演
  ·Green Day主唱称新专辑即将出炉 超越往日经典
  ·传奇乐队The Specials明年复出 原班人马缺一人
  ·同名专辑《Circus》同日上架 接招乐队战布兰妮
  ·组图:摇滚教母年近70不服老 性感亮相露胸露腿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超女“跨年演唱会”“叛军”对阵“正规军”
  ·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 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林俊杰被喝令停止通告 家乡获封“爱心大使”
  ·方大同新歌不再难唱 新专辑《橙月》象征浪漫
  ·杨乃文担任黄立行mv女主角 共谱亲密床戏(图)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发新碟化身暗夜妖妇
  ·蒲巴甲吻戏遭遇冷处理 新歌MV唤起对家乡的情感
  ·独家直击:快男超女拍MV 李宇春稳坐“一姐”
  ·庾澄庆事业冲新高猛赚钱 五路财神眷顾逆势翻红
  ·热狗与女友未婚生子 秀口技自曝骗小孩手段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庾澄庆 | 吴宗宪 |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