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京自导自演感谢天公造美 邓丽欣期待半裸戏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女新人Celina Jade、郑中基及森美等主演的电影《狼牙》,前晚举行首映礼活动,老板黄柏高、邓丽欣(Stephy)、吴雨霏(Kary)及李丞责等亦有现身捧场。Stephy更笑言是非常期待吴京的半裸戏分呢!

  前晚举行的《狼牙》首映礼上,Celina Jade即席演唱一曲《曾经心痛》,更指拍戏除学泰拳外,亦学识捱打。而初次执导电影的吴京,更与另一导演李忠志一同主持起脚踢板仪式,吴京又细说拍摄动作戏的点滴和难忘事。Stephy和Kary均表示结伴来为师兄吴京捧场,还指吴京曾教她们防狼招式,两人亦有兴趣拍摄动作打片。Kary指不怕打得辛苦,而Stephy则笑谓想演侠女试吊威吔。谈及她们主演的电影《绝代双娇》跟《狼牙》同期上映打对台,Stephy笑说:“我们打不赢,他们好好打的,而且听闻吴京有场上身半裸体的戏分,好期待看呢!”

  自认当演员时自私

  问及黄柏高旗下有两部电影《绝代双娇》及《狼牙》同期上映,不怕票房上自己打自己?黄柏高指是配合《狼》片内地档期而相就,这方面是交由内地发行处理,只想最重要是赢得观众口碑。而首次任导演的吴京表示拍摄很顺利,虽期间曾挂两次8号颱风,但恰好配合风大场面,大感天公造美,说到当导演感受?吴京说:“我钟意做演员,当导演是一个铺排过程,令我可更专业去做演员,会考 虑到不可自私。(当演员时很自私?)肯定,做国际巨星都有为自己着想,做导演后会考虑更多。”

  吴京还透露内地着名导演陈凯歌 及冯小刚的电影,与《狼》片同期在内地贺岁档上映,吴京说:“可以一齐上映觉得光荣,输了也感骄傲。”另外,李丞责表示有替黄柏高公司看风水,问到他旗下的女艺人谁最快嫁,李指杨爱瑾是做事认真的老实人,从面相和八字看最快嫁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