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开播 阳光“华子”朱雨辰大转型

朱雨辰
朱雨辰

  从12月开始,众人期待的精品电视剧《中国往事》在各电视台陆续开播,看到前几集的电视观众对剧中饰演曹光汉一角的新生代男演员朱雨辰颇多评论。

  网友称曹光汉这个角色为“百年前的80后“——他敢于创新,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自负又矛盾,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朱雨辰自己说:“曹光汉是新鲜的血液,无论从的他穿衣打扮还是行为都是离经叛道的。”

  这样的一个角色自然有人爱有人不爱,有网友这样评论:“曹光汉与郑玉松同样是革命党,显然处世谋略不及后者。而让我不喜欢的不是他的率直,而是他面对那个其实有好感的二小姐时,却不感流露出真情,表里不一。他是真男人,连死都不怕,可为什么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二小姐有男孩血性的一面,和知书达礼的女子一面,只是错遇了二少爷,没能读懂她。”亦有网友认为:朱雨辰此次的表演是很大的突破,他摆脱了以往比较单一的角色形象,同时希望他继续尝试拓宽角色。更有喜爱朱雨辰的观众表示,看到曹光汉总是觉得心疼,因为朱雨辰在表演时已经深入其中了。对于这些评价,朱雨辰说:“这些都是我的宝贵财富,”他还笑谈到:“以前我都是阳光男孩形象,从今后我就是个月光男人了。”

  刚刚播出的几集就得到这诸多的反馈,朱雨辰很是欣喜,他期待观众在看到往后的剧情之后,无论对这个角色还是对他个人,都有更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