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能静神隐25天终现身 暴瘦10斤憔悴拍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事发后,伊能静随即赴横店剧组拍戏,从未公开露面,最近见诸各媒体的《大瓷商》扮相,均是事发前拍摄的,之前她脸庞还算圆润。记者日前终于目击她身影,以往喜欢侃侃而谈的她,现在变得郁郁寡欢,整个人明显瘦了一大圈;记者日前才听闻她向友人透露自己“瘦到见骨”,这个形容虽有些夸张,但如今证明她体重的确已直线下滑,估计少了快5公斤。

  不但消瘦,她的气色竟也变得苍白;39岁的她向来都美美地在众人面前亮相,可是这阵子积累的压力,却让她已掩不住憔悴神情。下一页:伊能静少与人接触 本月可能亮相央视。

    该剧10月在景德镇开镜时,她开心又高调;不料隔月婚外情东窗事发,她随即变低调,不再公开露面。直到日前要拍到她和夏雨去探视灾民的戏,她只好抛头露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