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秀流利英语 演唱会与美国大腕合作(图)




  搜狐娱乐讯 刚刚上映的《画皮》主题曲《画心》让人印象深刻,而即将在本周六于首都体育馆开唱的张靓颖,通过彩排让人见识到她的突破:张靓颖也要在演唱会上跳舞了,与几乎每首必跳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张靓颖的英语水平,她与西方乐手及和音的英文交流十分融洽。

  在排练现场,西方面孔的乐手阵容和四位黑人女和音十分显眼,据了解,张靓颖的此次京沪演唱会,乐手及和音都将以“混搭”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而整个乐队的人数将达到惊人的20多人,俨然一个交响乐团,这其中,有不少乐手还是古典音乐界的大腕儿。

而在现场,张靓颖也展示了其流利的英文能力,与乐队与和音老师们都全程用英语交流无碍。

  在排练现场,有些意外的是,我们看到了张靓颖很多舞蹈方面的演练,相比之前静立展现抒情歌曲和缠绵r&b的印象不同,此次,张靓颖在排练舞蹈上下了不少功夫,20分钟内,所排练的歌曲,全都有舞蹈内容。据舞蹈老师介绍,此次张靓颖京沪巡演,将首次把舞蹈编排与音乐情境进行融合,有多种不同风格的舞蹈搭配音乐在演唱会现场呈现。这其中,还包括奔放的拉丁舞。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