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Mr情剩儿”VS“爱呼剩女”领跑岁末爱情盛宴

  岁末年关,北京街头两部主打“剩”文化的娱乐作品,分别成为上班族茶前饭后议论的热门话题。话剧《Mr.情剩儿》和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这两部风格不同、类别不同、主题相同的作品成为领跑年底话剧市场和电影票房的两大“黑马”,注定2008年底将是“剩儿男剩儿女”的天下。

  “Mr.情剩儿”自本月21日在朝阳9剧场登台以来,一男三女的感情混战,一男一女的激情对撞,可爱男人的自我情感救赎,可爱女人的偷心攻略,已吸引超过千对男女观看,并被广大戏友评为“今冬最温馨、浪漫的小剧场话剧”。

  这部混合了笑声、掌声、哭声,思考、思索、思念的现代情感大戏,不仅真实反映了当今男男女女的情爱观、交友观、价值观,而且深刻解析了“情剩儿”和所有男人灵魂深中隐藏的冲动与激动。和《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相同的是,“贾青胜”和“林嘉欣”都在追求爱情中的“真、善、美”,而与《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中的不同的是,“贾青胜”关机寻找爱情,可是最后他发现,他要寻找的爱情不在服务区;"林嘉欣"开机寻找爱情,可是十个男人的感情已转移。

  谈到创作这部话剧的初衷,《Mr.情剩儿》的导演李珊说道:“生活工作包括感情的现实压力都很大,这部戏就是希望在大家下班之后,来剧场得到两个小时的舒缓,然后很温暖充满信心的回家。”

  据知,这场2008年底的爱情"剩"宴将持续到本月14日,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屏幕中,“情剩儿”都同样精彩。

  时尚情感喜剧《Mr.情剩儿》

  制作人:郭琰

  导 演:李珊

  主 演:杨旭、陈宣宇、杨云娇、白硕

  演出时间:11月21日-12月14日

  演出地点:朝阳九个剧场

  订票电话:64079828 586955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 林嘉欣 | 贾青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