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元旦专场一拖二 郭德纲添搭档于谦不吃醋

  “钢丝”都知道郭德纲和于谦是珠联璧合的老搭档。不过在明年1月1日、2日北展剧场上演的德云社专场演出中,郭德纲将携于谦、王玥波两位搭档同场演出。郭德纲说,和王玥波早已合作过,“重温旧梦”要给观众一个惊喜。

于谦也毫无醋意,认为郭、王将说的段子非他人能说。

  在两场演出中,郭德纲每场将跟于谦、王玥波两位搭档合作一个群口相声,两场的群口段子分别是《现代戏》和《红灯记》,都是以前演过的老节目。郭德纲跟于谦单独合作的是《你这半辈子》和《你要锻炼》,都算是“你字系列”的新作。郭德纲介绍,经过几个月的磨合,这两个段子已经升级为比较成熟的版本,即便是以前听过,这次再听也会有些不同。郭德纲说:“我和王玥波搭档的两个段子《日本梆子》和《杨乃武写状》是已经出产了十多年的老段子。在这些年的演出中,经常有观众以为这两个段子是传统相声,其实都是我10多年前写的,是当年跟王玥波合作得不错的经典段子。所以算是怀旧一下。”

  对于郭德纲拉上王玥波做搭档,于谦表现得很大度。他说,大家是多年的老朋友,台上台下都非常默契,这两个节目确实很适合王玥波表演,“我是绝对不会因为郭德纲与王玥波的单独合作而吃醋的,这个请大家放心”。

  郭德纲说他和王玥波认识有13年了,是他到北京以后的第一任搭档。郭德纲透露,他在北京混的头几年,主要是跟王玥波搭档。俩人在琉璃厂的京味茶馆、大栅栏的广德楼、西单商场五楼的启明小剧场等相声小剧场都说过相声。对于元旦的再次携手,郭德纲胸有成竹,他认为新老搭档同台演出,精彩程度一定会让观众忘了回家。(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