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自曝疯狂减肥史 七天只吃俩苹果

  信息时报讯 麦兆辉与庄文强携手编导,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大搜查》曾两度因故推迟上映日期。昨日,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与主演郑秀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大搜查》将于12月24日在内地上映,正式加入硝烟弥漫的贺岁档大厮杀。

这次发布会也是郑秀文蛰伏近3年后,首次在内地亮相,自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而郑秀文在整个发布会中都显得状态良好,妙语如珠。

  导演麦兆辉、庄文强表示,之前拍摄的《无间道》和《伤城》都是以男人戏为主,这次拍摄《大搜查》希望做些新的尝试,因此最后选定由郑秀文担纲女主角,打造一个与郑秀文以往的都市OL形象完全不同的“麻辣女警官+中年剩女”。郑秀文也表示,很喜欢自己在《大搜查》里的角色。在形容自己的角色时,郑秀文用一句正宗的北京话雷倒了全场:“这个角色很二!”当现场主持问及她清不清楚这句的意思时?郑秀文很清楚地表示,就是傻傻的、有点神经质的感觉。郑秀文还进一步解释说,她在《大搜查》里饰演的司徒慕莲,基本摒弃她以前在一些爱情片里的套路,不再在意造型美不美,而是专门演了一个有些中年恨嫁的剩女,同时办案又很厉害,因此演起来感觉很过瘾。当现场主持让她用一句话形容这部电影时,郑秀文的一句“牛B”引来全场大笑。

  郑秀文自解忧郁心结

  而在前天,郑秀文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讲述了她潜伏3年的感受:“自己太爱事业成就No.1,试过为了减肥,7天内只吃2个苹果,但钱财再多也不会快乐,反而心灵黑洞越来越大,漠视自己心灵需要,于是放假一放就是3年,像病了的BB全身乏力,连站也无力。”当外界认为郑秀文拍电影《长恨歌》压力太大才出现情绪问题,她说:“其实压力已令我好厌倦及害怕工作,《长恨歌》只是一个引子,就算拍《长江七号》这类喜剧都是一样,因为情绪潜伏已久,拍完《长恨歌》后不断放假,不断推工作,都解决不了问题。”

  至于为何重新站出来面对人群?这是因为郑秀文看到一本杂志批她2007年精神错乱,诸事不利,头头碰着黑。她笑道:“看到发抖,并浮现了‘不值得’3个字,难道想趁我病,要我这条老命!于是决定重新面对这个世界,主动提出举行演唱会,为此亦感谢黎明哥哥让出档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麦兆辉 | 庄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