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嫁人就嫁陈奕迅

  曾休息两年的歌手郑秀文昨日与电影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出现在北京,为其复出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大搜查》造势。黑衣皮裤裹住修长双腿,黑色一字露肩上衣,飘逸性感的郑秀文明显比刚复出时清瘦不少。状态极好的郑秀文在现场不仅用北京话自嘲自己演的大龄女警官“有点傻”,更坦承第一天回到片场拍戏仍脚发抖,向导演告假三天后,终于入戏。放下包袱的郑秀文昨天宣言“我回来了!”迎来满场掌声。

郑秀文“我回来了”
郑秀文“我回来了”

  电影灵感来自郑秀文

  郑秀文轻松表示在《大搜查》里她完全抛弃过去对美的追求:“角色要求我不漂亮,跟以前拍的爱情片不一样。我扮演一个中年女人,剩女,她是一个平凡人。我必须抛掉以前对美的追求,她很土,没有我在舞台上的靓丽感觉。造型师特意为我买了一顶特别奇怪的假发,戴上就变成很土的另一个人。”她笑着说,这部电影的灵感其实最早源于自己,“第一次和导演在《无间道》里有很短时间的合作,当时我只是客串而已。

他们有兴趣找我拍戏后,我提议拍女性的《无间道》,给了他们启发。灵感是从我这里来的!“而一直拍男人戏的两位导演则开玩笑称:“其实我们都是喜欢女人的!想拍女星戏很久啦。”

  杜文泽喜欢耍宝当老板不错

  心情靓绝的郑秀文还把影片中的男演员逐一定位。她说,自己现实中,初恋要挑陈子聪,“因为是初恋嘛,一定要年轻”;老公则选陈奕迅,“他不错,因为他给他太太很多钱花!我也要找个慷慨的老公,给我好多钱花”;父亲角色郑秀文则要挑张国立,“因为他身上很有正气。 我现实中的爸爸也很有正气”;而哥哥会选谭耀文,“出道时歌唱比赛他是第一,我是第二,当我哥哥不为过”;郑秀文还笑称老板会挑杜文泽,“他没有老板模样,在片场耍宝,真是我老板会很不错”。

  这部由陈奕迅与陈秀文主演的电影将于12月24日在内地全线上映,正式杀入硝烟弥漫的贺岁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陈奕迅 | 杜文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