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文章本色出演上海女婿 为女儿拍戏感冒不敢回家

《蜗居》主创合影
《蜗居》主创合影

文章和海清在台下谈笑风生
文章和海清在台下谈笑风生

  搜狐娱乐讯 刚当爸爸不久的文章,昨天(12月3日)随《蜗居》剧组来到上海宣传新剧。作为一部继《双面胶》之后,“滕家班”力推的都市情感大作,《蜗居》汇聚了海清、张嘉译、邬君梅、郝平、文章、李念、冯嘉怡等多位实力演员。虽说不是剧中的绝对男一号,但文章差不多成了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因《奋斗》声名鹤起的文章,在《蜗居》中饰演一位上海女婿,这和现实生活中的他不谋而合,所以他评价自己这回是本色出演:“我在生活中就是一个上海女婿,所以很享受这个角色,不过我本人比较幸运,没有剧中的角色那么惨”。很多人形容说,做上海女婿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要被丈母娘领导,被妻子管制,对此文章确表现得很不认同:“虽说我和马伊琍是不同地域的人,但是她很早就去了北京,人的性格也很豪爽,所以我们不会遇到类似剧中的场景,生活很和谐。”

面对镜头的文章还是有点腼腆不自然
面对镜头的文章还是有点腼腆不自然

  年轻的文章,面对记者的镜头还略有些腼腆,不过他否认这是因为生完孩子要玩深沉,只是被问了太多问题,脑子没办法转得那么快。对他来说,那么早结婚生孩子都是顺气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并没有刻意的计划,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由于没有暖气,在上海拍戏的文章还感冒了,对此他最担心的是不能回家看宝宝了:“我现在都不敢回家,生怕传染给女儿。实在不行我就戴口罩回家吧,太想她了。”对于像自己多一点的女儿,文章表现得非常的疼爱,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还是不愿意透露孩子的名字:“我实在不想透露孩子的名字,真的,请大家理解!”

  前不久刚发了单曲,但文章确否认自己会在音乐方面发展:“单曲纯粹是玩票性质的,我以后还是会继续拍戏,明年有投拍电影的计划,还在等剧本。”工作上文章还常常会听取妻子马伊琍的建议“她的经验比我丰富,我会常征询她的看法。”看来如今他们的三口之家,还真是幸福甜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