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在内地未见伊能静 将在南京演唱会(图)

  对于伊能静暴瘦的近况,庾澄庆(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昨说:"这件事真的无法回应。"至于哈林跟伊能静在牵手情曝光后到底有没有联系,孟美瑛答:"这我无从得知。"但她表示:"我们上周的确有离开,但哈林绝对没有碰到伊能静。"显示2人还没有接头的计划。不过哈林近期仍是工作不断,将在9或10日在香港举行发片记者会,12日正式发片。

庾澄庆最近很红。

  在"牵手门"事件发生后,哈林除了在上月初曾公开发言"没离婚、没分居",之后就再也不愿发表言论,但随着工作越来越多,加上心血之作新专辑即将问世、儿子小哈利当选模范生,让哈林心情好转不少。

  哈林在沮丧之余,也不忘讲义气,将上张小燕主持的《百万小学堂》冲高收视率。虽然众好友在事件发生后都封口不谈,但这段期间孟美瑛电话接到手软,全都是帮他加油打气,不过她因承受庞大压力,不仅眼睛出问题,心脏也需要治疗。

  跨年大陆公干

  至于哈林是否可能到大陆?会不会跟伊联络?孟美瑛说:"跨年会到大陆工作,是参加南京江苏卫视的节目,这是工作的部分,其他是他私事,我无法得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孟美瑛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