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庭2010年嫁林瑞阳 豪门少奶变美院学生(图)

  与转战商场的林瑞阳爱情长跑10年,仍然甜蜜如热恋情侣,准阔少奶张庭悠游自处,还在有闲时间学起了设计,成为走在上海师范大学林荫道上的一个普通研究生,承诺2010年正式嫁爱郎。

林瑞阳求婚八次才成功
两人的画像
张庭乐当学生
张庭展示画作
张庭上课很认真

    林瑞阳

  48岁,拥有“台湾第一小生”美誉的林瑞阳早年是琼瑶剧的男主角,出演过的作品有《一帘幽梦》、《哑妻》、《海鸥飞处彩云飞》等,淡出演艺圈后,近年来变身上海房产精英,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现任新吉阳董事。

  张庭

  38岁,此前凭借在《绝色双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中的表演,在内地颇有人气,有“女周星驰”之称,现在上海师大美院学画画。

  和转战商场的林瑞阳爱情长跑10年,仍然甜蜜如热恋情侣,准阔少奶张庭悠游自处,还在有闲时间学起了设计,成为走在上海师范大学林荫道上的一个普通研究生。她的作品被导师和林瑞阳都“惊为天人”,而“小画家”张庭也在接受本刊独家访问时,终于承认将于2010年正式下嫁林瑞阳,结束爱情长跑。

  被称为绘画天才

  在看到张庭的作品之前,很难将这位画坛新秀和“台湾第一青衣”张庭联系起来。事实上张庭学画不过两年,才气却已经让导师震惊不已。“两三年前拍戏的时候,邻居朋友教我画画,结果画出兴趣来了,后来推荐给他的导师,让我去考研究生。”

  很快张庭就成为上师大美院的正式研究生,她那一届只有她一个学生,专业是装饰设计,不过素描油画是必修课。她常常一个人在画室里画人体模特,无人打扰,司机接送,满身名牌,真的是这个学校里最高端的学生了。张庭每周三四天会定时练画,8个小时不间断,“表演是一种艺术,它兼具理性和感性,我觉得美术跟表演是相通的。”

  而男友林瑞阳看到张庭的作品,马上打电话给张庭的老师,激动地大叫:“天才!天才!简直就是天才!”老师一开始以为对方在夸他,后来才明白是在说自己的学生张庭,“他就很欣赏怎么这个人突然之间就会画画,他不相信是我画的,他会帮我想得很长远,他跟我讲说:‘你要好好画,将来不得了啊,大家看到你的画都叹为观止啊!’”张庭说起林瑞阳的反应时忍不住哈哈大笑。不过他的鼓励确实让张庭心花怒放,有信心把画画这份爱好继续下去。她希望两年后可以开个展,作为一个鉴定。闲暇里她还帮林瑞阳画了一张肖像画,可是对方不甚满意,反问说:“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的吗?怎么那么胖?”

  不习惯做豪门少奶

  张庭此前凭借在《绝色双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中的表演,在内地颇有人气。不过自从和林瑞阳拍拖后,林瑞阳为让张庭过上无忧生活,弃影从商,转战房地产业,从初期9个月无订单熬到八年后身家过亿,作为“旭升”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代理销售的建案“尚海湾”资本额高达180亿元,同时在台北、上海有多处房产。而两人5年前定居上海后,林瑞阳为让张庭专心做豪门少奶,专门为其成立一家二手房产公司,张庭做挂名董事,更安排职业经理人为其管理,令女友不用出门工作就有收益进账。“他老是有种奇想帮我投资一家公司,赚了钱我就可以少出去工作”,于是张庭在影视圈工作骤减,有时候会回台湾拍戏,或在内地走秀。

  张庭刚开始极度不适应这样的少奶奶生活,“自从我17岁入行,就没有过过这样起床不知道干嘛的日子,以前每天工作都安排很满,很多事做不完。”为此,张庭开始编排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生活得如贵妇般滋润,“我会学习很多美的东西,插花啊,和朋友喝茶啊,有的没的,就慢慢从学习中得到了很多兴趣,然后进一步钻研。”

  坦白讲,她对商业的东西都不感兴趣,“只是作为一种投资”,但是却眼光相当独到地在上海购置了多处房产,收益上千万。“战绩还不错,我个人投资眼光蛮好的。”

  求婚8次终于肯嫁

  林瑞阳和张庭爱情长跑10年,最初还因张庭介入林瑞阳婚姻的传闻而闹得满城风雨,不过张庭坚决否认自己是第三者。10年来林瑞阳曾不下8次向张庭跪地求婚,都惨遭拒绝。林瑞阳为自己的过去感到内疚,“我必须要等到她能接受我的那一刻。”

  今年年初,林瑞阳透露终于修得正果,将于2010年迎娶张庭,张庭犹豫片刻向本刊承认喜讯,她曾经的想法是:“现在的感觉蛮好,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讲有没有这张纸(结婚证)都没有什么差,我的思想是比较开放成熟的,快乐比什么事都来得重要。”不过拗不过男友的韧劲,还是点头答应。她透露届时可能会旅行结婚,“我喜欢低调,我觉得自己开心不需要那么张扬。”至于造人,也在计划之列,顺其自然。

  林瑞阳对张庭言听计从

  林瑞阳曾说:“我这一辈子的时间都差不多花在追求张庭这事上了,只要张庭高兴,我做什么都可以。”他在任何有关张庭的事情方面,都记忆力惊人。他能记得正式约会前与张庭7次见面中,对方每次穿着的款式和颜色。

  回忆近年来男友做过的最浪漫的事,张庭第一件想起来的是某一年的生日,林瑞阳手写的一张温馨卡片:“当你忧伤时,我会陪伴在侧;当你打牌时,我会当你的军师;??当你撒娇时,我就是全天下最快乐的男人。”洋洋洒洒十几条,“他写得蛮感人的,很多人都会问我你们两个人讲话为什么到现在都还会这么甜蜜?”

  不仅上交财政大权,林瑞阳对张庭的话几乎都言听计从,张庭说好,他就附和。比如刚刚试穿了一件新衣服,林瑞阳顿时为自己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而沾沾自喜,但只要张庭一皱眉,“好像不太适合你哎”。林瑞阳马上变软,“对啊,我怎么也觉得怪怪的,哪里不对??”

  “我从小在家里都是我说了算的,我已经习惯领导别人,其实我们两个在磨合期天天吵架,可是现在彼此都了解对方的性格之后就不再吵了,都是为了些小得我现在都想不起来的事情。因为我是个很善变的人,比如他来接我去约会,说好吃日本料理,过一会儿我就想吃韩国料理,走到一半我又突然想看电影??幸运的是,身边的人都很迁就我。”

视频:张庭在家是少奶奶 穿衣穿鞋自己不动手
视频:张庭在家是少奶奶 穿衣穿鞋自己不动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庭 | 林瑞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