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秀文为新片找状态 誓要重做“票房女王”

  12月3日,由麦兆辉、庄文强携手编剧执导,郑秀文、陈奕迅联袂主演的《大搜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现场,郑秀文现学现卖地用北京话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很“二”,是一位干练的大龄剩女。据悉,影片将于12月23日在内地全线上映。


  狂K三天歌找状态

  有着香港影坛“票房女王”美誉的郑秀文,塑造的傻大姐形象深入人心,而在《长恨歌》之后便销声匿迹的郑秀文,一直让她的影迷们担心不已。作为郑秀文的复出之作,《大搜查》自然令大家充满期待。

  郑秀文当日以一袭黑色露肩雪纺裙亮相,干练又不失女性的柔美。精神抖擞的她谈笑风生,为了电影,不顾形象地公然拿自己开涮,现学现卖地用北京话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很“2”,是一位干练的大龄“剩女”,逗得记者们哈哈大笑。

  郑秀文还自曝早前拍戏时曾紧张到两腿发抖,麦兆辉和庄文强亦曾为调整郑秀文的状态给她放四天大假。郑秀文狂K三天的歌,放松过后的她一回到剧组马上像换了个人似的,很快进入了状态把自己的特质发挥出来。

  六大男星当绿叶

  此次郑秀文在片中饰演的警察司徒幕莲,依然结合了她之前幽默范儿的OL性格。一方面是强悍、机智的警察,一方面又是恨嫁不成的都市剩女。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都被郑秀文演绎得淋漓尽致,并极具喜剧效果。郑秀文更笑谈,拍摄这部电影竟然让她有了早点把自己嫁出去的念头。

  而两位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甚为体贴郑秀文的恨嫁之心,在戏中特地安排了六大男星和她演对手戏:陈奕迅饰演黑帮老大、陈子聪饰演相恋10年的男友,张国立饰演死者家属、任贤齐饰演夜总会“男招待”、杜汶泽饰演警察搭档、董勇饰演内地公安队长。

  对陈奕迅赞不绝口

  众多实力派男星齐齐助阵,郑秀文到底对谁情有独钟呢?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意设计了一个环节,让郑秀文将六大男星与她心目中的“老公”、“初恋情人”、“父亲”、“哥哥”等形象对号入座。本以为跟她合作过多部电影的任贤齐也许会捞得个一官半职,谁想到Sammi选完陈子聪做初恋情人,选张国立做父亲,选完董勇做老师选杜汶泽做老板,甚至都轮到让谭耀文做哥哥了,却还是没有任贤齐的份儿,也许是两人合作的次数太多产生审美疲劳了吧,看来小齐要想俘获天后的芳心可要下一番工夫了。

  不过提起首度合作的陈奕迅,郑秀文则是赞不绝口,在被主持人谢楠问到选谁做老公时,直爽的郑秀文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陈奕迅。因为他舍得给老婆很多钱买名牌。”入乡随俗的Sammi更是大秀刚学到的北京话,大赞陈奕迅的演技“很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陈奕迅 | 任贤齐 | 麦兆辉 | 杜汶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