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章子怡嫌“梅孟恋”太短 黎明与梅兰芳共孤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在昨天(12月3日)电影《梅兰芳》的上海首映式上,两位主演黎明和章子怡纷纷都对在该片中的演出显得意犹未尽。章子怡自觉“梅孟恋”在影片中戏份过少,而黎明则表示很想再演一遍梅兰芳,因为自己和梅先生在台下有着一样的孤单。

  章子怡:“‘梅孟恋’只是点到为止。”

  虽然身为女一号,但是章子怡在影片中的戏份却被观众们一致认为偏少。对此,章子怡以“戏份有限,印象无限”八个字作为自己的回答。她说:“能够加入《梅兰芳》的拍摄,哪怕只有一场戏,我都觉得非常过瘾。“不过对于相当较少的戏份,章子怡显得“稍有微词”。她表示:“在电影里,‘梅孟恋’只是点到为止,我相信大家肯定希望多看到一些他们之间的情感。”

  黎明:“台下的孤单,我们互相明白。”

  同样作为“艺人”,昨天黎明自曝和梅兰芳先生有着一样的孤单。他说:“对于台下的孤单,我和梅先生都互相明白。身为一个艺人,过‘凡人’的生活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就好像在电影院里和大家一起看一场戏,对我们来说都很难。”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