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搜查》圣诞节公映 郑秀文复出称自己很勇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韩冲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由麦兆辉、庄文强携手编剧执导,郑秀文、陈奕迅联袂主演的《大搜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2月23日在内地全线上映,正式杀入硝烟弥漫的贺岁档期。这部影片也是天后郑秀文继《长恨歌》沉寂很久后的复出之作,当天出现在媒体前的Sammi一扫此前传闻中的抑郁模样,有说有笑显露好心情。

视频:郑秀文复出很兴奋 自称很二很牛X
视频:郑秀文复出很兴奋 自称很二很牛X

  复出演“剩女”自称很“二”会更勇敢

  有着香港影坛“票房女王”美誉的郑秀文,塑造的傻大姐形象深入人心,从《百年好合》到《魔幻厨房》,从《嫁个有钱人》到《钟无艳》,似乎有郑秀文的存在,贺岁片就会充满欢乐。而在《长恨歌》之后便销声匿迹的郑秀文,一直让她的影迷担心不已。作为郑秀文的复出之作,《大搜查》自然令大家充满无限期待。

  郑秀文当日以一袭黑色露肩雪纺裙亮相,干练又不失女性的柔美。在发布会现场Sammi全程表现开心且爽朗,精神抖擞地谈笑风生,为了电影,更不顾形象地公然拿自己开涮,现学现卖地用北京话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很“二”,是一位干练的大龄“剩女”。

  Sammi还自爆早前拍戏时曾紧张到两腿发抖,麦兆辉和庄文强也曾为调整郑秀文的状态给她放四天大假,“这么久没有拍戏很紧张,还好工作人员对我很宽容,我很开心自己现在的状态。”对于接下来的计划,Sammi称目前手上有很多工作在做,“2009年我会出单曲,也有可能开演唱会,电影方面我想也会接拍的。”

  采访中,Sammi表示经过了这么多,现在已经能够安静地等待生活给自己安排的一切,“我现在心态好了很多,以前就是太想控制一切了,现在的我最想对自己说的就是不怕,我会勇敢的积极前进。”

  郑秀文大赞陈奕迅 称电影很牛

  此次郑秀文在片中饰演的警察司徒幕莲,依然结合了她之前幽默范儿的OL性格。一方面是强悍、机智的警察,一方面又是恨嫁不成的都市剩女。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都被郑秀文演绎的淋漓尽致,并极具喜剧效果。

  两位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甚为体贴Sammi的恨嫁之心,在戏中特地安排了两岸三地六大男星和她演对手戏:陈弈迅饰演黑帮老大、陈子聪饰演相恋十年的男友,张国立饰演死者家属、任贤齐饰演夜总会“男招待”、杜汶泽饰演警察搭档、董勇饰演内地公安队长……

  提起首度合作的陈奕迅,Sammi则是赞不绝口,在被问到选谁做老公时,直爽的Sammi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陈奕迅!因为他舍得给老婆很多钱买名牌!”,谈到对于电影的评价,入乡随俗的Sammi更是大秀刚学到的北京话,大赞电影“很牛B!”。

  导演不惧贺岁档劲敌期待票房大卖

  此次麦、庄二人联手打造的《大搜查》,虽然与《无间道》同走警匪路线,但风格和内容却是大相径庭,《无间道》玩尽了宿命和深沉,而《大搜查》则剑走偏锋,借壳警匪片的类型,将大量喜剧元素融入其中,庄文强与麦兆辉表示,只要分寸拿捏得好,两者的结合将爆发出超乎本身的惊人威力,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独特魅力。

  郑秀文以及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都表示,本片虽然上映档期一拖再拖、好事多磨,但相信在上映后一定会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当年的《伤城》取得了七千多万的票房,当天采访中,两位导演也表示希望《大搜查》能取得跟《伤城》一样的成绩,“贺岁档有好多好电影,冯小刚和陈凯歌的电影我们也都很关注,但相信观众也会喜欢我们这一款的电影。”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