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月历手表双管齐下 狂赚日本粉丝500万

言承旭赚日本粉丝钱不手软
言承旭赚日本粉丝钱不手软

  经济虽不景气,但言承旭(Jerry)在日本吸金能力依旧惊人,推出2009个人月历限时订购,樱花妹塞爆订购网站,狂卖3万份,同时还推出限量版手表300只,每只定价3万日币(约1万800元台币,约2250元人民币),在2天内就被订光,两产品共吸金2800万元台币(约583万元人民币),而孝顺的他订下编号001限量手表,送给妈妈当新年礼物。

言承旭09年年历封面
言承旭09年年历封面

  Jerry的月历找来周杰伦御用摄影师邵亭魁,花2天拍摄,拍照时也发现他的怪癖。不习惯面对镜头的他,拍照一定要有音乐,他说:“拍照没音乐会怪怪的,有音乐可以让我放松。”

  鲜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Jerry,20日将专程飞往香港举行粉丝见面会,不过他维持一贯低调作风,现场并不开放媒体拍摄,只限定官方网站会员可以参加。

  他说:“因为是自己和歌迷的私人聚会,很难得有机会和会员聚聚,才没邀请媒体朋友,请大家不要介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