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黄维德被批敢做不敢当 部分网友转为鼓励伊能静

[提要] 伊黄牵手情发生至今25天,黄维德除在事件发生时回台,安抚女友陆薇雯的心情外,就回河北继续拍摄电视剧《三国》,不过他的博客却成为战场,少数支持者和反对者笔战吵翻天……[我来说两句]

  黄维德在事发后,对女友说是伊能静主动牵手,接着又对媒体说,和伊能静是好朋友,是工作上的交集和照顾,引起网友强烈不满,不断在他的博客抨击他敢做不敢当。

黄维德

  随着黄维德、伊能静的冷处理,黄维德部落格人气也直直落,从事发时1天有上万人浏览,到昨天剩不到1000人,不过博客上仍是炮声隆隆,网友笔战不断,支持者认为“别人家的事跟你们有什么关系”,但多数人还是认为他没担当。昨问黄维德内地经纪人穆小勇他的近况,他说:“内地现在一条新闻都没了,怎么还在问这个?”

  伊能静博客人气依旧很旺,昨天仍有上万人浏览,网友也不再是一面倒抨击她,开始有网友鼓励她,但也有网友依旧不满,当她透过李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发表声明要媒体自律时,网友反讽“李律师:我要告伊能静,她骗我买她的书,能不能告她诈欺,叫他(她)退钱给我!”

  最新动态:

视频:伊能静两口子闹离婚 黄维德剧组悠然拍戏
视频:伊能静两口子闹离婚 黄维德剧组悠然拍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