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邬君梅接拍《蜗居》 首次演电视剧不觉掉价(图)

邬君梅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继成功推出电视剧《双面胶》后,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摄影曹顿组成的“滕家班”目前正在上海拍摄都市情感剧《蜗居》,这次《蜗居》不再像《双面胶》那样讲述独门小户的婆媳关系,而是聚焦老百姓的买房问题。昨天该剧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上,首次出演电视剧的邬君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表示从好莱坞回国拍电视不觉得掉价。

  邬君梅:面临演员罢工工作重心转回国内

  邬君梅这次为电视剧《蜗居》献出电视剧处女秀,她告诉记者其实她一直很想演电视剧,5年前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那英所演的“黎明朗”一角,最初剧组希望由她来演,她也进组试演过角色,不过几天下来,发现那个角色并不适合自己,所以最终决定辞演。
时隔五年,邬君梅终于如愿以偿接演了电视剧。问及作为一名进军好莱坞的电影演员回国拍电视剧是否会觉得掉价?邬君梅立刻摇头表示这种思维已经是落伍了,“其实在美国许多演电影的演员都会出演电视剧,包括曾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也会参演美国的电视剧,这两年在美国成为一种潮流。”问及这次接演的片酬,邬君梅不愿意透露具体的金额,只是称这次片酬比自己在股票里亏的钱多,正好能补回损失。

  邬君梅在好莱坞发展多年,这次接演电视剧《蜗居》是否会引用好莱坞的标准。昨天邬君梅摇头表示自己在电视剧方面是新人,她只会以双方能接受的标准来献出自己电视剧“处女秀”。至于最近好莱坞演员工会闹罢工是否会影响她的工作。为此她坦承本来有一部电影是要开拍,但是演员要罢工就只好耽搁,并表示明年的工作重心在国内。最后谈完工作,邬君梅被问及是否开始与丈夫“造人”,她表示,“要是明年我真的有孩子了,刚才我所讲的计划将全部停止下来,所以我现在对于孩子是看缘分了!”

  文章:习惯当奶爸  不习惯当上海女婿

  昨天《蜗居》的发布会上,“奶爸”文章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

  对于“奶爸”称呼,文章乐于接受,他承认在家里孩子的尿片都是他来换的,不过这两天感冒,他不能回家只好住在剧组里。至于此前有媒体传出孩子叫“文爱马”,文章表示那是假的,具体叫什么不愿意透露。

  谈到与马伊俐的姐弟恋是否有压力,文章则指出马伊琍成名早,自己只在事业上有压力。随后有媒体问到当“上海女婿”有压力不,文章则表示很不喜欢这个称呼,现在区域概念不大了,最后文章还反问记者,你应该去问“西安媳妇”马伊琍感觉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邬君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